阿沁與太太開嗓做公益 林采緹透過歌聲傳遞正能量

文字-A A +A

藝人李汶靜 (花花)、林采緹、徐瑋吟 (鮪魚)、潘映竹 (竹竹)、李芝儀 (安柏) 化身公益大使,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人美心善的眾星一字排開,女力無限、愛心滿溢。

現場同時發布由「天王天后神曲隱形推手」阿沁老師,為愛打造的公益歌曲《從黑夜中醒來》,眾星用愛唱出生命的故事,共同為弱勢家庭、兒童,勇敢擊退黑暗,迎向光明而喝采,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稱讚,這是激勵人心最暖的一首歌曲。

《從黑夜中醒來》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T0QW_kcAQ

▲林采緹 (左起)、徐瑋吟(鮪魚)、李汶靜(花花)、李芝儀(安柏)、潘映竹(竹竹) 用愛齊唱公益歌曲《從黑夜中醒來》。

人在北京的阿沁也透過影片肯定所有人,一起合作共同完成這個作品。對於MV,他稱讚導演完全抓住音樂上主題的重點,更不吝大讚太太花花,「我們彼此配合得很好,我做音樂、太太演戲。」

阿沁表示,創作這首公益主題曲《從黑夜中醒來》,是感受到疫情及人們在都市文明的快速變遷下,活得很封閉、自我,或許在社群媒體會展現活躍、幸福的一面,但回到真實的世界,卻過得很封閉,自己躲在一個小小角落裡。「我們身旁有些朋友,其實頗為抑鬱、沮喪,在黑夜時候會睡不著覺,黑夜對他們來說,是很難熬的。」

李汶靜 (花花) 說,「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與紅心字會公益單曲的錄製,其實錄音前滿緊張的,因為唱歌不是我的強項,沒想到能透過自己的歌聲傳遞正能量。」花花的妹妹李芝儀 (安柏) 說,能夠透過這首歌的內容和大家分享,即便生活有許多的不容易,我們都能夠在黑夜中醒來,再次看見曙光。

▲▼阿沁老師不僅創作《從黑夜中醒來》,也獻聲送暖;並大讚老婆花花在MV中的演技充滿愛的力量。(圖片取自MV)

徐瑋吟 (鮪魚) 提到,這次能以「獻聲」方式做公益,感覺很特別,「用聲音傳遞溫暖,用溫度感動人心,也是我踏入演藝圈以來所堅持的,這是一首充滿能量的歌,希望聽到的人都能從中找到溫暖與力量,也期待大家響應紅心字會的愛心活動,讓更多人從黑夜中醒來。」

潘映竹覺得,這首歌非常符合現在的後疫情時期,這兩三年許多人身處低潮中,隨著解封,都應該掙脫黑夜,「希望我們的歌帶給大家一些力量,在錄這支單曲的同時我也覺得被療癒了,期待大家都能從黑夜中醒來。」她也分享,音樂、公益都是她很想參與的項目,「錄製單曲過程,有阿沁老師讓我們非常安心,也謝謝紅心字會再次圓了我的歌手夢。」

林采緹也說,社會上不同角落,有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每個人都能多付出一點愛,一定能帶給這個社會更多美好,「這首歌結合了大家一點點的心意,但希望帶給需要的人大大的幫助與感動,讓我們一起從黑暗中醒來,在光明裡相遇。」

▲林采緹 (左起)、徐瑋吟、李汶靜、李芝儀、潘映竹一起錄製公益單曲,透過歌聲傳遞正能量。(圖片取自MV)

阿沁看完MV驚覺,老婆花花的演技出乎他的意料,「大家都覺得我太太是個babyface,在戲路上會受侷限,但在這次MV中,我卻是看到一個女人、女性,在找尋自我及幸福的旅程中給人的力量。」

李汶靜 (花花) 也分享拍攝MV過程,「從凌晨拍到晚上,上山下海跑了很多地方,想拍出一個人從徬徨迷失到找到自我的感覺;希望藉由《從黑夜中醒來》這首歌,給大家帶來一些希望,一起關注弱勢家庭、兒童、老人,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愛。」

阿沁透露,自己也會有壓力很大的時候,像是生活、工作、家庭、寫歌創作枯竭時,「歌詞中寫道『他走了,帶不走』這部分,就是指你所要的快樂,當所期待的東西沒能實現,所盼望的結果沒能達成;想抓住的一個工作,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完美時,只要我們心靈夠自由,靈魂夠富足,就不需要外界給你的標籤、價值來肯定自己,黑夜過後,終究會迎來美麗的黎明。」

▲林采緹 (左起)、徐瑋吟、李汶靜、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李芝儀、潘映竹,呼籲大眾投入公益,幫助弱勢家庭及孩童。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期盼社會大眾能響應「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幫助這些經濟弱勢的家庭及孩童,能夠健康成長,快樂上學。

紅心字會 官網:https://www.redheart.org.tw/

❤️最美的人心,從關懷開始,Summer 訪談錄,帶你觀賞美麗心世界,仔细讀一讀,每一篇公益文章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請大家讀完分享,一起把愛傳出去❤️

延伸閱讀
第一銀行結合公益活動彩繪巴士 小粉獅夢想巴士傳愛到偏鄉
https://www.peopo.org/news/626717
新光銀行幸福一畝田 創造環境與公益共好循環
https://www.peopo.org/news/625604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 推展臺灣特色文化發展計畫
https://www.peopo.org/news/625610
永慶房屋「大手拉小手」公益園遊會 4/15相揪做公益助植物人
https://www.peopo.org/news/625607
紙風車為公益演出募資 盼明年完成368兒童藝術工程
https://www.peopo.org/news/624365
王建煊哽咽談失智妻 結婚58年偕妻投入公益慈善捐款超過一億
https://www.peopo.org/news/624356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投身公益 出新書曝坎坷童年
https://www.peopo.org/news/624371
貝殼放大統計去年十大募資案 烏克蘭公益集資居榜首
https://www.peopo.org/news/624368
不老騎士為愛千里啟程 公益大使盧廣仲陪騎
https://www.peopo.org/news/624374
長榮攜手送暖 彰化榮民榮眷享用公益佳餚
https://www.peopo.org/news/62372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5.11

Summer 訪談錄

加入時間: 2022.05.11
4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啟明學校 音樂扶持視障兒童成為未來之星

2024-04-17
瀏覽:
2,241
推:
2
回應:
0

三久建材與民視藝人攜手為植物人安養院籌款

2024-04-17
瀏覽:
1,895
推:
1
回應:
0

蘭馨合唱團與玉清公益慈善協會 關懷陪伴長者

2024-04-17
瀏覽:
1,889
推:
1
回應:
0

民歌王子王瑞瑜 將舉辦為愛傳唱公益演唱會

2024-04-17
瀏覽:
3,590
推:
471
回應:
0

新北新聞記者工會 關懷雲林家庭 溫暖送愛心

2024-04-17
瀏覽:
1,792
推:
1
回應:
0

漸凍人協會攜手實踐大學 舉辦繪本公益發布會

2024-04-11
瀏覽:
4,217
推:
13
回應:
0

元大金控捐血活動 溫暖社區 激勵社會公益之愛

2024-04-11
瀏覽:
2,689
推:
1
回應:
0

青少年公益團隊 聯手支援地震受災家庭

2024-04-11
瀏覽:
6,718
推:
1
回應:
0

阿沁與太太開嗓做公益 林采緹透過歌聲傳遞正能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