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23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文字-A A +A

(上圖: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將於23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將於23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中午12點30分於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約有10間廠商參加並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受國內旅遊熱潮持續回溫影響,多家觀光旅遊相關業者釋出職缺,本次參加廠商有桂田喜來登酒店、娜路彎大酒店、V-hotel、歐鄉餐飲企業、柏林老人養護中心等,提供房務員、食品作業員、櫃檯員、照顧服務員、餐飲服務員、水電配線員、清潔員及社工人員約上百個職缺,其中廚師及長照個案管理師薪資最高達45,000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來應徵。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受國內旅遊熱潮影響,台東地區廠商因應人潮釋出正職及兼職職缺,待業及轉職民眾可把握求職機會,至就業中心積極應徵各項工作職務。另外,本中心並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等服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89-357126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23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