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問政貢獻績優委員談建設

文字-A A +A

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全體理監事幹部於3月7日早上參訪立法院,並專訪施政滿意度排名第二名的吳琪銘立委。
在這次參訪中,吳委員特派專人先向記者們介紹了立法院的歷史、建築、組織架構和工作機制,並詳細解說了一些重要法案的制定和實施情況,深受記者們的讚賞和肯定。
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徐璋穆先生,代表全體參訪立法院的記者夥伴們,向吳琪銘立委致以深深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徐理事長表示,在參訪的過程中,吳琪銘立委為他們提供了最熱情、最周到的接待和指導,為他們的行程提供了無微不至的協助。吳琪銘立委不僅親自接待他們,並詳細介紹立法院的各層面職權,並專門安排了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給他們進行了詳細的解說和講解。
活動中立法院長國會辦公室顧問王崇欽(中),特別代表游錫堃院長接見徐理事長等一行人。
吳琪銘立委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關注人民群眾的疾苦,盡力推動各項重要法案的制定和實施,為建設一個更加公正、和諧的社會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任職立委期間,建請總統多次補助新北,同時建議台65線從土城城林橋,延伸到三峽三鶯大橋。更於捷運萬大線施工期間,爭取開闢替代道路,協助土城變電所屋內化,還爭取經費要將荒廢彈藥庫開發成司法園區,優先釋出更多公園綠地,建構適合的國人休閒的森林公園。
還建議於三峽老街,蓋設公共廁所..等重大建設,實質的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質,他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和支持,也得到了全體參訪立法院的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夥伴們的高度評價。

吳琪銘立委的建設成果得到了民眾的認可和讚譽。透過媒體與官員的完善溝通,立法院也將繼續努力,為推動國家的經濟、社會和文化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也會繼續密切關注立法院的工作,及時宣傳和報導立法院所做出的建設成果,以促進社會的進步和發展為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參訪問政貢獻績優委員談建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