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鄉學童開學日波麗士護童勤務鄉長警長共同宣導

文字-A A +A

中埔分局對於婦幼保護及學童安全非常重視,除維護轄內學童的安全及協助疏導交通外,於開學日清早特別邀請中埔鄉鄉長李碧雲及鄉公所同仁在中埔鄉和睦國小前,與中埔分局分局長張明忠所率領警察同仁及警政志工共同向學童、家長們進行交通安全、婦幼、反毒及反詐騙宣導,共同點亮及宣誓守護校園安全的決心,讓每一位家長對於學童上、下學均能安心。

教育部公布111學年度,國小、國中、高中下學期於2月13日正式開學,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針對轄內各學校之出、入口及校園周邊之主要路段(口)皆編排制服員警,配合學校老師、志工協助疏導交通及維護學童安全。

中埔鄉鄉長李碧雲表示:將與轄區學校的各派出所持續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工作,尤其對平時學童上、下學時得安全維護。中埔警分局將指派警力巡守與交通疏導,建構更安全的校園環境,讓孩童皆能安心快樂的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中埔警分局分局長張忠明溫馨呼籲:提醒各位親愛的家長,於接送學童時,須遵守現場交通員警及學校老師、志工指揮,勿因貪圖一時方便,而有違規停車及其他交通違規等錯誤示範,也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使自己及孩童陷於危險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埔鄉學童開學日波麗士護童勤務鄉長警長共同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