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GP DEVA「讓愛看見」公益 串連全球92座城市愛心

嵌入:
文字-A A +A

香華天GP DEVA集團「寒冬送暖」攜手愛盲基金會,在2022年終之際,推出「愛·乾·脆」公益聯名果乾禮盒,透過創新的「OMO(online merge offline;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活動,串起全球92座城市的愛心,限量3千盒的果乾禮盒,幾乎銷售一空。全球善心人士「愛」的力量,不只「讓愛看見」,也成為事實。


香華天GP DEVA集團「寒冬送暖」攜手愛盲基金會,在2022年終推出公益聯名禮盒

 

虛實整合,創新行銷引迴響

香華天集團周貝芬董事長表示,成立至今,香華天GP DEVA始終以致力推廣公益為企業使命。集團每年會與不同的公益團體聯名,舉辦「寒冬送暖」的愛心捐贈活動,2022年與愛盲基金會合作,推出「愛·乾·脆」公益果乾禮盒。

與愛盲基金會已有合作經驗,香華天GP DEVA周董事長說:「每一次的合作,都是集團內所有人員重新歸零、對外學習的機會。每每看到張捷處長和劉執行長無私的奉獻,為孩子們換來遮風蔽雨、安然成長的所在,就想為他們再多做些什麼,所以這一次我們有了新想法。」

「透過線下門市/線上官網,購買『愛·乾·脆』公益禮盒,香華天就贈送一對實體的小天使,讓購買者懸掛在香華天各地的門市聖誕樹上,同時也會收到電子邀請卡,透過互動式的網頁設計,把代表愛心人士的名字和所代表城市的小天使,放入全球最特別的線上愛心聖誕樹!」


透過互動式網頁設計,將代表愛心人士的小天使,放入全球最特別的線上愛心聖誕樹

香華天集團行銷企畫經理莊淑慧表示,此次「讓愛看見」活動,香華天行銷企劃部以點、線、面的方式,讓活動聲量擴至最大,並觸及全球許多的城市。透過數位行銷的方式,結合FB、官網等平台,向會員及會員親友傳播活動訊息,並將訊息往外擴散發送至未曾接觸過品牌的一般民眾,吸引有愛心的民眾支持;同時工作人員也以電話拜訪台灣1000大企業,邀請加入這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加上媒體報導的後續效應,都是造成這次活動能夠得到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

2022年歲末以行動響應「讓愛看見」公益活動的愛心企業,共有26家,包含台灣24家:大如航空、中華汽車、召明營造、功陽(股)公司、民峰建設、安佑生物科技、光群雷射科技、成普王道、沐頡景觀設計、欣歐國際、宗鈺企業、原和國際、景成消防、惟昌企業、普樂德投資、善笙生物科技、隆佑興業、瑞年(股)公司、漢京地產、齊運福投資、德大生技、遵宇科技、譽得國際、鑫頌企業(依筆畫排序);國外2家:Nucon Group, Inc.、Logistics Worldwide Warehouse LLC。每一份愛心都令人感動與感恩,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愛心企業加入,「讓愛看見」。

 

全球近百座城市小天使,最美的聖誕裝飾

這個結合線上線下整合的行銷活動,透過香華天全球四家實體門市、及線上虛擬活動網站,短短一個月內,收到來自全球15個國家、92座城市的熱情迴響,包括善心人士及愛心企業。香華天品牌總監張翠芳說:「在推廣的過程中,最大的問題在於寄送果乾禮盒有許多的限制,但透過香華天在美國比佛利門市,及全球其它據點的邀請,讓當地居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客,熱情支持這次的公益義賣活動,讓全體工作人員都很意外、也很感動!」

 


聖誕夜的下午茶活動,暖心的公益讓與會者充滿了歡笑

 

直播拍賣福氣娃,加碼全數捐出

為了以更大的行動力支持愛盲基金會,香華天更將台灣北、中、南三家門市內,珍藏的23組福氣造型絨毛娃娃全數捐出拍賣,並以Youtube直播拍賣,獲得貴賓們熱心支持,拍賣所得6萬3780元,最後並由周貝芬董事長加碼至8萬元整,全數捐給愛盲基金會。


台灣北、中、南三家門市珍藏的福氣造型絨毛娃娃,全數直播拍賣,加碼捐給愛盲基金會

香華天GP DEVA耕耘公益19年,始終不變初心,以永續經營的態度,積極參與弱勢扶助、國際公益活動,及推動藝文、藝術、運動等良善風氣,對象涵蓋孩童、青少年、受暴婦女、老年與流浪動物,這幾年更沒有因疫情而中斷,仍努力把愛心傳播出去。

雖然因為疫情,使得外在環境變動劇烈,現今的企業和個人的生活,都面臨了極大壓力和挑戰,此次活動,仍然有許多充滿愛的個人和企業,慷慨解囊共襄盛舉,讓周貝芬董事長心中充滿感恩。接下來,香華天將持續以這樣以跨國、無國界的方式來支持公益事業,更期望能夠跨越世代,有年輕力量的參與,匯聚愛心,《讓愛看見》!


香華天將持續以跨國、無國界的方式支持公益,更期望跨越世代,有年輕力量的參與,匯聚愛心,《讓愛看見》(左:愛盲基金會張捷處長,右:香華天GP DEVA周貝芬董事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2.02

佳育

加入時間: 2022.12.02
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何處去 新北必玩千牽手市集

2024-02-09
瀏覽:
16,135
推:
147
回應:
0

香華天公益聖誕趴 助PAVI視障學員夢想發光

2023-12-23
瀏覽:
4,000
推:
64
回應:
36
1:08

台北新藝博呈現生活美學,香華天邀您品茗聽音樂

2023-05-06
瀏覽:
13,562
推:
384
回應:
0

香華天GP DEVA「讓愛看見」公益 串連全球92座城市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