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婷婷&宋羿佳公益音樂會「十七歲的舞台、大提與上低音號的悅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彰化藝術高中兩位年滿十七歲的女生陳亭婷與宋羿佳兩人聯手演奏的公益音樂會,於2022年底在員林演藝廳演出的,兩人分別以大提琴及上低音號獨奏及鋼琴伴奏下,詮釋了她們愛樂的亮麗及放眼未來得無限進取!ˋ 能夠踏上舞台盛大演出音樂演奏未必是要從小到大的音樂班學生!

▲台下滿滿的親友、師長與樂迷,專注聆聽著兩位樂者洋溢的音符與樂章。(圖/記者周厚賢攝)

陳亭婷與宋羿佳兩人在就讀彰化藝術高中音樂班之前,就如同普通學生的歷程一樣;唯一差別的是愛好音樂的她們倆一路走來都有音樂的陪伴,無論是加入社團或是假日接受音樂老師的指導,從國小到國中樂愛越深終能在進入高中後選擇加入彰藝音樂班,自此兩人要在樂壇路上一步步地向上發展,希望日後帶給大家的是美妙樂章。

▲陳亭婷深情所繫的大提琴樂音,每一音符讓人悠然神往!(圖/記者周厚賢攝)

兩位小女生聯袂舉辦的第一次音樂會有著學校同學與家長的大力支持,從場佈、主持、攝錄影到場控完全由同學一肩扛起地擔任,讓亭婷與羿佳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地演奏常人耳熟能詳的優美樂章,尤其在安可曲以鋼琴與大提琴合奏出的望春風變奏曲,更可以說是洋溢生命旋律的動人演奏而讓現場的親友、師長及樂迷深深感動,感動兩位荳蔻年華的青春樂者對追求音樂一生的堅持!

▲宋羿佳上低音號的渾厚聲,仿佛音樂的國王巡視於自己的音樂國度。(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陳婷婷&宋羿佳公益音樂會「十七歲的舞台、大提與上低音號的悅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