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關注】彩妝權威M·A·C邀您一起響應世界愛滋日|Yahoo

文字-A A +A

資料來源: Yahoo

彩妝權威M·A·C邀您一起響應世界愛滋日

 

M·A·C邀您一同響應12月1日世界愛滋日

對M·A·C來說,每一天都是與愛滋病奮鬥的日子,但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我們期望能凝聚品牌與社群的力量,進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終結愛滋歧視、透過公益宣導與實質救助幫助愛滋病友,一直是M·A·C彩妝引以為豪的使命,M·A·C彩妝創辦人Frank Toskan及Frank Angelo在1994年創立薇拉葛蘭基金會,多年來透過義賣公益唇膏的方式持續提供愛滋病友實質的醫療與生活資源協助,每售出一支「薇拉葛蘭公益唇膏」,M·A·C都會百分百的捐出銷售所得,目前已在全球捐出超過5億美元的資金,而且還在不斷持續增長,希望透過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 -光榮閃耀的活著」精神!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M·A·C也不斷關注台灣的愛滋公益相關團體,至今一共捐出超過新台幣3千2百萬元給台灣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機構,持續透過品牌的力量打造充滿愛的世界!

捍衛平權 接納多元 終結歧視擁抱愛

M·A·C薇拉葛蘭基金會成立28年來在全球捐助金額已超越五億美金,近年M·A·C將這股美麗的力量自愛滋關懷延伸至性別平權、多元接納與擁抱生命的層面,提供愛滋病友、LGBTQ 多元性別族群、弱勢女性團體實質的醫療、生活資源等協助,致力於消弭對愛滋的無知恐懼與對LGBTQ+族群的歧視霸凌。今年也以實際行動響應,參與由音樂人郭蘅祈所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捐出M·A·C產品響應公益義賣,希望結合音樂與彩妝的力量消弭愛滋歧視與恐懼;身為全球第一個站出來為性別平權發聲的彩妝品牌,M·A·C力挺LGBTQ+族群,號召員工參與今年10月29日舉行的同志大遊行,為改變而走、終結歧視擁抱愛!而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這天,M·A·C員工更加入志工行列,前進〔關愛之子家園〕,為弱勢無依的孩童盡一份心力!

一支唇膏、拯救世界!薇拉葛蘭基金會邀您點亮無限可能

自1994年創立薇拉葛蘭基金會以來,M‧A‧C至今持續不斷透過義賣公益唇膏的方式,將薇拉葛蘭系列產品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給需要的人。M·A·C每年皆透過與全球各地意見領袖,如女神卡卡(Lady Gaga)、妮琪米娜(Nicki Minaj)、蕾哈娜(Rihanna)等知名藝人合作,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公益唇膏」年度限量版,在別具意義的27周年,M·A·C薇拉葛蘭基金會向不朽塗鴉鬼才、永遠的潮流藝術ICON以及愛滋鬥士 – Keith Haring 致敬,以Keith Haring最具代表性的紅、黃、藍三原色創造出3款無可取代的紀念款薇拉葛蘭唇膏。Keith Haring 與M·A·C的結合,正是這個世界對友善平權、健康包容的完美詮釋,更讓VIVA GLAM x Keith Haring的VG27薇拉葛蘭公益唇膏充滿跨時代的藝術價值與意義。

每售出一支薇拉葛蘭公益唇膏,M‧A‧C都會百分百的捐出銷售所得!目前已在全球捐出超過5億美元的資金,而且還在不斷持續增長,希望透過彩妝的力量宣揚「VIVA GLAM -光榮閃耀的活著」精神!在充滿挑戰與艱辛的2020年,更向全球超過250個於前線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相關組織,提供超過一千萬美元的捐款。至今M·A·C台灣一共捐出約新台幣3,2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相關機構,並持續透過品牌 的力量為宣導終止愛滋歧視盡一份心力。希望透過這股堅定而美麗的力量,為受到需要幫助的人們,持續光榮閃耀的活著!

M·A·C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響應

用一支唇膏改變生命、擁抱愛與多元

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公益唇膏 售價$790元 (不扣除成本全額捐贈)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viva-glam

以上訊息由MAC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媒體關注】彩妝權威M·A·C邀您一起響應世界愛滋日|Yahoo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1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1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