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棒球迷與春風叔叔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文字-A A +A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25日與8位春風壘球隊的叔叔阿姨帶著32位台中市家扶中心的孩子前往台中棒球場觀賞興農牛與統一獅之戰,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一圓小小棒球迷的夢想。

    長期關懷貧困弱勢家庭的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25日由執行長鄭武揚與8位春風壘球隊的叔叔阿姨帶著32位台中市家扶中心的孩子前往台中棒球場觀賞興農牛與統一獅之戰,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一圓小小棒球迷的夢想。貼心的正隆公司,還特別商請興農牛贈送加油棒以及訂購喜憨兒烘焙屋的愛心餐盒,讓這些家扶兒在觀看棒球比賽時可以吃飽又有力氣為喜愛的球員吶喊加油。

    鄭武揚執行長說:「施比受有福,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種福氣。特別是看到這些孩子綻放天真的笑容,正隆所有員工的付出都轉化為一股溫暖的幸福。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持續舉辦,明年再讓這些孩子擁有多采多姿的暑假生活!」因為『紙有春風最溫柔』。正隆希望這些鮮少有機會看正式棒球比賽的孩子,都可以藉此機會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及春風家族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家扶的弱勢兒可以走出戶外、拓展視野、實際體驗夢想生活的另一面。正隆公司近年來除了提供獎助學金、贊助製作「保護兒童好鄰居」各項宣導物品外,也積極參與家扶愛心小舖的推廣宣傳、參與社會各項急難救助工作,更獲得天下雜誌評選為2010年企業公民獎第24名,堪稱是企業從事社會公益的優良典範,更是家扶弱勢兒的福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棒球迷與春風叔叔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