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愛更溫暖 雲林家扶兒童與認養人相見歡

文字-A A +A

解封後的愛更溫暖

雲林家扶兒童與認養人相見歡

  雲林家扶少年慈淨以烏克麗麗彈奏:『我是一隻魚~在一起游來游去』與大家合唱,氣球達人也是認養人林添榮更是用氣球折起200多隻寶劍贈所有參與者同樂,感謝來自各地參加雲林『相見歡』所有認養人,謝謝對家扶兒童長期的滋養、鼓勵、關心與照顧。

圖說:雲林家扶相見歡活動於劍湖山樂園熱鬧展開,200多位認養人與兒童歡聚,彼此交流近況與關心,場面溫馨熱絡。

  雲林家扶6日在劍湖山樂園舉辦『相見歡』活動,共215名出席,在劍湖山樂園讓認養人與家扶兒童歡聚,最特別是認養雲林家扶共78名兒童的協禧電機,由劉秉勳經理率領同仁出席,特別感謝雲林家扶讓協禧參與社會企業責任,劉秉勳經理說:認養雲林兒童不僅是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董事長黃瑞益是雲林人,出外打拼立足高雄,對雲林家扶兒童有濃濃情感,希望認養陪伴家扶兒成長茁壯。

圖說:協禧電機共認養雲林家扶78位兒童,此次邀請100位家庭親子一起同樂,留下難忘回憶。

  還有認養人吳榮豐年年暑假邀請雲林家扶學童們近百位前往台中科博館參訪學習,用心安排導覽活動、劇場體驗等,帶給雲林兒童們更多體驗學習。今日吳榮豐也特地前來參加相見歡,鼓勵認養長得更高大的阿名,在媽媽陪伴下前來,媽媽感謝認養人吳榮豐叔叔對阿中的勉勵,也因相見歡讓母子兩暢遊劍湖山。

圖說:雲林家扶認養人長期扶助的小孩子已經成為青少年,認養人感嘆時光飛逝,兒童也十分感激認養人多年的照顧與關心。

  最特別的認養人巴何卿秀是家扶的自立青年,兒少時期受到家扶幫忙,如今自立讓愛延續認養關心家扶兒童,也跟妹妹一起加入家扶認養行列,現有一個國內、2位國外兒童,而再見到認養兒童已是位少女,以烏克麗麗彈奏『我是一隻魚』,且帶著大家一起唱歌,肯定那就是給予家扶兒一份穩定成長力量,如今加入認養行列近二十年來,對家扶兒關心不間斷讓愛綿延。

圖說:雲林家扶扶助童慈淨(左二)現場演唱《我是一隻魚》,用自己的歌聲感動眾人,也獻給自己的認養人巴何卿秀(左一)。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看到認養人們在疫情解封後踴躍參加相見歡活動,用行動力挺家扶兒童萬分感謝!許多的認養人因為疫情的顧慮,不克前來,但仍請社工轉達對於孩子的關心,謝謝認養人陪伴每一位家扶兒童,陪他們走過最艱辛的成長之路,尤其疫情趨緩解封後的愛更溫暖。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認養人長期對服務家庭的關懷與協助,因為有您,才能讓這些孩子快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解封後的愛更溫暖 雲林家扶兒童與認養人相見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