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農工承辦全國農技大賽,校友、會長及知名企業與農會全力支援力求舉辦完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睽違十年員林農工再次受到委託將於11月15日至17日111學年度農業類學生技藝競賽,三天賽事計有來自全國30所農業學校256名技藝選手投入9個競賽職種,共同角逐33項團體獎、50座個人金手獎與78個個人優勝獎項。為此校方邀集歷屆傑出校友與會長,共同宣告決心辦好本次全國大賽的決心與來自各界支持的力量。

「當我們員林農工確定承辦111年農業類學生技藝競賽,知道訊息的各任會長及校友馬上表示要支持母校辦好本次活動」有著全校友會的支持,員林農工校長林玉芬表說,員農相隔10年再度接辦農科賽,除了有家長會與校友會全力相挺,更感謝國內32家企業與8家農會及團體聯手贊助競賽活動相關經費,有了大賽經費的道為讓員林農工更有信心辦好本次大賽並也把優秀金手獎人才留下來。

▲員農相隔10年再度接辦農科賽除了有家長會與校友會全力相挺,更有國內32家企業與8家農會及團體聯手贊助競賽活動相關經費。(圖/記者周厚賢攝)

10年前接任員農家長會長的弘泰機電工業有限公司伍釗宏說,因為當年正好是上一屆辦理全國農科技藝競賽,所以知道再次舉辦後立即與現任會長黃正沂發起贊助,並邀請歷屆榮譽會長張正宗、王錫健、徐祺程、張道義等一起支持學校,捐款協助辦理各項相關活動,希望所有的選手透過良性競賽切磋技藝,最後如願奪得佳績凱旋而歸。

▲迎接睽違十年的農技大賽,員林農工全體師生準備好了。(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農工承辦全國農技大賽,校友、會長及知名企業與農會全力支援力求舉辦完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