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於屏東潮州鎮老人活動中心辦徵才 提供351個工作機會

文字-A A +A

(上圖: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於11月3日在潮州鎮老人活動中心舉辦徵才活動。圖/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11月3日(週四)上午9點半至12點半,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在潮州鎮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潮州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共有25家廠商提供351個工作機會,歡迎待業中,或想換工作的民眾到現場直接面試。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隨著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經濟活動復甦,許多公司因應訂單增加,都開始積極地徵才。為幫助廠商解決缺工問題,潮州就業中心積極邀約廠商參加此次徵才活動;而廠商也大多開出相對優質的條件來吸引人才,超過七成的職缺薪資都有達到3萬元水準;其中墾丁福容大飯店的西餐二廚、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廚師、台積電的各類工程師、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社區服務員、中鋼保全公司的安全管制人員與金屬門安檢員,以及炘芳境有限公司的現場作業員等,薪資甚至有4萬元以上,有就業需求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到場應徵。

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活動當天請民眾自備口罩入場,現場也將提供民眾酒精消毒、量測體溫,讓大家安心求職。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8-7882214分機208、213洽詢潮州就業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於屏東潮州鎮老人活動中心辦徵才 提供351個工作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