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國片之夜」晚會 郝劭文、許雅涵等藝人呼籲支持國片

文字-A A +A


「瘋國片之夜」晚會 郝劭文、許雅涵等藝人呼籲支持國片


儘管強颱「凡那比」過境台灣,但18日位在桃園的發達汽車廣場,颱風夜裡依是星光閃閃,熱鬧滾滾的展開一場「錢的戰爭」瘋國片之夜晚會。主辦單位黑色餅乾娛樂公司老闆鄭東樹和發達汽車公司董事長毛哥並邀來漂兒音樂(Pure Music)總經理BLUE老師,親率旗下藝人到達現場,參與支持國片的宣傳活動。前新聞局長鄭文燦、導演陳以文、藝人郝劭文、戎祥及創作歌手許雅涵、葉子瑄等藝人,亦風雨無阻熱鬧登場。

電影公司表示,即將開拍的我愛國片系列「錢的戰爭」,男女主角設定分別是吳奇隆、徐若是一部現代廖添丁的醒世電影,描寫的是在這個不景氣的環境下,大家所想、所做、所希望的一個願景。「錢的戰爭」將邀請橫跨新生代與中生代多位知名藝人客串演出,有郝劭文、許雅涵等藝人,擔任贊助單位的發達汽車董事長毛哥也大方表示,將無條件義務出借場地來支持這部國片的拍攝。

 

晚會中,擔任先發演出的是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葉子瑄,葉子瑄唱到第二首歌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葉子瑄不畏風雨繼續表演。雖然台下工作人員趕緊撐傘搭救,但雨實在下得又大又急,沒一會兒葉子瑄就被大雨給淋濕了,最近正接受電影訓練的她,面不改色得唱完歌曲。

 

緊接在後的許雅涵演出時,台下熱情的歌迷更是團團圍住了舞台兩側。歌迷們為了支持心目中的優質偶像Candy,更是不惜自台東與花蓮遠道而來,颱風夜裡,還有爸爸媽媽開車帶著兒子專程來到現場,只為了替許雅涵加油!歌迷們展現了情義相挺的氣魄。隨著音樂節奏揮舞著手的歌迷們,在許雅涵表演結束後,爭相拿著專輯與愛心加油板和海報到休息區與Candy合影簽名。

 

導演陳以文、郝卲文與許雅涵等藝人輪番上台後共同呼籲,請大家一定要像今晚般用風雨澆不熄的熱情,用行動的精神支持國片!一起攜伴進電影院看國片,共同抵制盜版。電影公司也表示,今晚的歌迷們風雨無阻來自台灣北中南還有花蓮等地區,相信國片要是能多一些這樣熱情的支持者,國片未來一定能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瘋國片之夜」晚會 郝劭文、許雅涵等藝人呼籲支持國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