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景氣影響和新冠疫情衝擊 盧市長表揚19家台中金手獎廠商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由地方政府主辦的經濟類獎項,是中小企業的最高榮譽,近幾年受到疫情及俄烏戰爭影響,各行各業普遍生意滑落甚至出現虧損,為了表達對業者的鼓勵和肯定,市政府在21年前就籌辦金手獎,這是全國唯一由地方政府自己辦的經濟類獎項,第21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結果出爐,共19家中小企業獲獎,頒獎典禮10/7日在台中市政大樓舉行,邀請得獎者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接受各界喝采。「難能可貴、實至名歸!」

台中市工商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指出,企業在疫情期間兼顧營運並參加評選,彰顯台灣頭家的拚搏精神,感謝企業和市府「堅疫同行」,今年金手獎評選有兩大亮點,第一是和疫情共存,實地審時,企業臨危不亂與遊刃有餘的表現展現出彈性和堅韌,在艱難的環境壓力下仍持續前行,創造亮麗成績;另一亮點是企業願大刀闊斧的將過去評審給的回饋落實,讓企業經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鄭國雄說,感謝台中市政府持續舉辦金手獎評選活動,讓在台中市努力經營的工業廠商有機會浮上檯面,得到大家肯定;大家都是經濟產業的佼佼者、成功企業家,他恭喜得獎廠商,希望持續為台中市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讓台中更進步、更發展,也感謝盧市長的支持。

工策會指出,今年共19家績優企業獲金手獎,分別為東正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惠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歐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勝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歆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玟揚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豪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巨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竣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承精密有限公司、江岱電機行股份有限公司、瑞麗刀剪股份有限公司、永進木器廠股份有限公司、龍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昌岳有限公司、鉦生股份有限公司、進發科技有限公司、茂意興企業有限公司及德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不受景氣影響和新冠疫情衝擊 盧市長表揚19家台中金手獎廠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