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舉辦親子劇場活動 場面溫馨逗趣

文字-A A +A

(孟憲玉報導) 臺北市中山區公所在今年暑假期間辦理的「2022中山家庭日」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精彩活潑的兒童劇場演出與唱跳互動讓許多大小朋友意猶未盡,活動後紛紛詢問什麼時候會再次舉辦親子活動。區公所及台北市文昌宮聽到了大小朋友的期盼,特別規劃9月24日上午在中山區行政中心十樓大禮堂舉辦「2022中山家庭日(二)」活動,希望能夠再次豐富小朋友們的課外時光。活動報名相當踴躍,許多民眾表示有朋友參加過之前舉辦的中山家庭日活動,因此大力推薦他們一家大小報名參加。

 圖:中山區李美麗區長特別感謝市民朋友們對中山家庭日的支持,未來區公所也會規劃更多元且豐富的親子活動表演,延續中山家庭日的好口碑。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大、小朋友都知道的可愛奶油獅與蹦蹦獅來到現場與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小朋友們目不轉睛地跟著舞台上的卡通玩偶手舞足蹈,專注精神的模樣逗趣又可愛,這是中山區公所再度邀請小朋友所喜歡的「海波兒童劇團」兒童劇團的演出,他們帶來經典故事「阿拉丁」魔幻兒童劇,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歡樂笑聲不斷,孩子們完全沉浸在緊湊的劇情之中,兩眼緊緊跟著演員們移動,深怕遺漏掉任何細節,還不時可聽到孩子們因為一時閃失錯過劇情,著急地用童稚的聲音追問身旁的家長剛剛演甚麼,家長費力地一邊回想,一邊解說,親子間的互動場面溫馨有趣。< /p>

圖: 台北市文昌宮主委黃忠慶表示,藉由文昌帝君的庇佑,希望帶給每一位民眾好運,並保佑小朋友在讀書時能夠汲取智慧、步步高升。

台北市文昌宮配合臺北市政府人口政策,本次活動特地準備了「文昌保佑好神書套」贈送給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們,拿到文昌宮禮物的小朋友們都很開心,說有了文昌帝君的保佑,他們更會努力用功讀書。台北市文昌宮主委黃忠慶表示,文昌保佑好神書套都是經過文昌帝君所加持,希望藉由文昌帝君的庇佑,帶給每一位民眾好運,並保佑小朋友在讀書時能夠汲取智慧、步步高升,也同時保佑小朋友們平安健康長大。

圖:中山區公所再度邀請「海波兒童劇團」的出演,他們帶來經典故事「阿拉丁」魔幻兒童劇,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歡樂笑聲不斷,孩子們完全沉浸在緊湊的劇情之中。

中山區李美麗區長特別感謝市民朋友們對中山家庭日的支持,每年區公所舉辦的中山家庭日活動都很開心能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參加活動。也感謝台北市文昌宮能夠和區公所攜手舉辦這場相當有意義的親子活動,提供市民朋友增加親子共處、增進情誼的機會,創造親子互動的美好時光,未來區公所也會規劃更多元且豐富的親子活動表演,延續中山家庭日的好口碑。

(圖/臺北市中山區公所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1

孟憲玉

加入時間: 2018.07.01
2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 總獎金高達245萬元

2024-04-09
瀏覽:
2,930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覓佳緣 相遇在玫瑰園

2024-03-22
瀏覽:
1,816
推:
0
回應:
0

參與式綠能展演劇場 體驗永續能源與表演藝術

2023-11-30
瀏覽:
2,482
推:
0
回應:
0

北市中山區單身聯誼活動 共譜午後花漾戀曲

2023-09-18
瀏覽:
2,433
推:
0
回應:
0

無國界手工皂初級班 創造質感新生活

2023-07-13
瀏覽:
3,941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成年禮「2023成長知旅」留下溫馨美好回憶

2023-07-10
瀏覽:
2,417
推:
1
回應:
0

颱風季來臨 林右昌:及早做好防災準備

2023-05-26
瀏覽:
2,297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宣傳人口政策活動

2023-05-15
瀏覽:
2,511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舉辦親子劇場活動 場面溫馨逗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