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家扶棒球體驗營 開元食品送愛心與孩子同歡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唯一跨縣市服務的據點「基隆家扶中心」設立55週年,今日(8/4)「55週年扶幼棒球體驗營」結業式,林右昌市長、基隆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吳世偉主委、信義國中棒球隊李桀郡教練、開元食品賴櫻暖副總經理與在地善心人士紛紛到場,為家扶孩子加油打氣,同時展開熱鬧的棒球友誼賽!

    為期三天的棒球體驗營,以「重新建構友善社群,避免人際退縮」為主軸,投入20位社工,共51位孩子參與,多數先天認知能力不足,棒球的接、投、打課程,提升孩子肢體力量及協調性。成員中的小葉,是位中度肢體障礙且挫折容忍度低的孩子,從沒接觸過棒球,友誼賽卻替團隊爭取不少分數,自信心大大提升!

  有人說:「幫助一個孩子需要一個村的力量。」開元食品長期關注弱勢孩子營養與教育議題,連續四年推動《戀職人送愛心 百萬助學計畫》,每年捐款百萬助學金以及鮮乳,本次亦贊助營隊80份義大利麵和鮮乳,讓小朋友們十分開心!家扶基金會周大堯執行長表示:「大家的愛心讓家扶能在各地深耕幫助孩子,這次棒球體驗營除了讓孩子擁有美好回憶,更希望更多人一起成為孩子最佳隊友守護他們成長、戰勝每個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基隆家扶棒球體驗營 開元食品送愛心與孩子同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