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晨Amanda 拋磚引玉捐贈早療復健基金】

文字-A A +A

台北關愛之子家園成立於109年2月份,安置54名0-12歲的兒童。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待在一起,讓家園裡每天熱鬧又歡樂。自家園立案起,有位美麗又有愛心的志工,經常帶來滿滿的祝福與鼓勵。她就是擔當多部連續劇主題曲的知名歌手—Amanda王欣晨。

關愛之子家園安置了不分國籍的兒童。每名兒童都是一段故事;有可能是受到不當對待、家庭遭受困境,或是原生家庭無力照顧。家園提供24小時的照顧跟安全的居所,成為這些孩子們另一個家。

Amanda常常抽空私下拜訪家園,是孩子們都很熟悉且喜歡的志工姐姐。就算工作結束、下了通告,她總是帶著滿滿的耐心與熱忱,低調默默地陪伴著孩子,與孩子遊戲、說故事。在長期的陪伴下,每個孩子都非常期待這位「漂亮姐姐」的到來。

聊起Amanda 印象最深刻的孩子,Amanda 想了想便說道:「應該是小寶吧!那時候看小寶身形那麼小,血氧機器常常響起,老師們都很擔心的樣子,所以印象很深刻」。

小寶因母親施用毒品而急產,出生是體重極輕的早產兒。只要哭或者用力甚至喝奶都會造成換氣不順低血氧,所幸在家園無微不至的照顧下,小寶體重慢慢增加肺部發展也越來越穩定,發酣的狀況也慢慢的減少,在各項早療復健的協助下,小寶也慢慢在各項發展都符合矯正年齡的進度,讓老師們終於能夠稍稍放心。

重視兒童學齡前教育的Amanda, 非常關心每位孩子發展進度與早療進程,常常詢問家園的需求,協助購買孩子們的教玩具,以及學習的桌椅、教具櫃;不僅親自去採買,更自己一人扛著一袋袋教具前來分送,持續為孩子們備妥所需的物資,都讓老師們既感動又感謝。

今年度Amanda 在得知機構需要協助時,便主動聯繫家園,除了長期的物資協助,更加碼捐助機構的早療復健基金,讓孩子的學習不因疫情中斷。為孩子加油打氣之餘,更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關愛之家的照顧服務工作。非常感謝Amanda默默進行的善舉,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滿滿的愛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09

台灣關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20.04.09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王欣晨Amanda 拋磚引玉捐贈早療復健基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