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學不怕沒機會」把握每一次上場,新生代主持人張詠詠主持有架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參與員林市公所舉辦活動的市民都會發現,每一場活動的主持多會有位清新及口條甚好的年輕主持人,讓台下觀眾多驚艷她台風穩健、介紹詳實的功力與年紀彷若不相容,她是正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張詠詠,擔任活動主持人的目的就是要協助將最精彩的活動呈現給大家。

▲從台下到台上,準備的功力要憑藉著自我努力的不斷充實與受訪者機智的對答。(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小看著爸爸在舞台上輕快的帶動整場氣氛時讓我敬仰不已,那時就立志長大後也要像爸爸一樣」員林市民代表張偉傑女兒,傳承到父親基因的張詠詠說: 爸爸的言行給了她準則,讓她學會從小學開始爭取每一次上台發言或報到的機會,直到在員林高中開始她負責全校活動的主持大任,更讓她就此下定決心要在大學往專業的傳媒界發展。 在世新新聞系的學習歷程,張詠詠從課堂上所學的知識理念與技巧融會貫通後用在每一次返鄉擔任家鄉活動主持的工作。

▲學習每一位主持人的特色與優勢,張詠詠將台下的吸取經驗轉化成自我提升的元素。(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社區運動會、聖誕晚會、彰化縣元旦萬人登山升旗活動到過年期間的員林燈會。張詠詠毫無懸念的以高度臨場反應的能力展現出零冷場的深厚功力。讓在台下的父親張偉傑感受最喜悅的榮耀,這就是每一位做父親的終極目標「孩子,我要你比我強」,也是員林市創新發展的過程中,培育優質的接班下一代最實際的範例。因為年輕的新血挹注而能帶給城市更有創意的願景與生活。

▲員林活動的新生代主持人,以專業的學程彰顯出給整場活動的主題。(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只要肯學不怕沒機會」把握每一次上場,新生代主持人張詠詠主持有架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