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抵制蕭敬騰? PTT網友看法兩極

文字-A A +A

【圀傳媒/台北報導】

台灣藝人蕭敬騰長期赴陸發展,不過最近卻接連爆發爭議言論,除了希望台灣人「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還有在中國春晚演唱《黃河長江》時,說出「「因為大家都是一直以來被黃河長江滋養嘛!然後它就像我們的血脈一樣,像我們靈魂深處的一個那個支流,永遠就是很澎湃」,而台灣網路上也漸漸有抵制蕭敬騰的聲浪。

對於蕭敬騰接二連三發表「驚人」言論, ptt網友的看法卻很兩極。有網友認為「黃河長江流到你在屏東駐唱的餐廳?」、「他不是在台灣北部長大的嗎?」、「他大概不知道什麼叫作尊嚴」、「被人民幣滋養吧」、「把他的國籍跟健保卡註銷」、「明星三缺一可以不要再播他的歌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畢竟台灣人口逐年減少,市場萎縮,台灣電視圈走下坡是事實,導致藝人出走。網友留言「台灣自己沒市場就業環境爛不思檢討改進」、「幹嘛生氣? 藝人為了錢很正常啊」、「檢討藝人愛不愛國跟中國小粉紅有87%像」、「台灣這環境,除夕都端不出能看的節目了,怪藝人投奔對岸,好意思嗎?」

蕭敬騰在中國春晚表示,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 (翻攝至央視新聞)

有網友認為台灣環境差導致藝人出走 (翻攝至ptt)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該不該抵制蕭敬騰? PTT網友看法兩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