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愛」認養代替購買 龍華益幸福公益團隊愛心陪伴毛小孩

文字-A A +A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益幸福公益團隊,近期發起「毛起來愛,用認養代替購買」活動,號召民間企業及愛心人士共同響應,邀請大家發揮愛心認捐寵物飼料;日前公益團隊帶領30多位愛心志工前往新北市平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志工們協助園區內餵養百隻流浪狗、清潔園區內外環境及整理毛小孩的家,志工們分工合作完成所有任務,讓毛小孩能夠擁有更好的居住環境。
   
「益幸福公益團隊」是由龍華科大學生自發性組成的志工團體。創辦人周煌展表示,非常感謝這次公益活動有許多民間企業及愛心人士們的支持。團隊做公益不求任何回報,希望藉微薄之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關懷流浪毛小孩,團隊也會不斷持續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希望更多企業及愛心人士能夠共同響應。大家只要多盡一份心,就能讓世界更完美。


   
志工王議德表示,這是第一次前往張媽媽園區擔任志工,先前都是到建國花市擔任愛心領養志工,那時才看到十幾隻毛小孩,沒想到這次到園區內居然有數百隻毛小孩,看到每一隻毛小孩都好可愛,也都受到張媽媽細心的呵護,他們都很渴望能夠有一個好主人,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志工楊佳萱也說,這次參與「益幸福公益團隊」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讓她領悟很多,在張媽媽園區內看到很多隻可愛的狗狗,覺得每個毛孩都非常可愛,感到非常不捨難過,希望浪浪們都能夠擁有溫暖的歸宿。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負責人表示,流浪動物或許牠一出生是可憐的,但其實我們可以一起改變牠們的命運,每一隻毛小孩都應該過得幸福自在,因為牠們值得,也是我們的責任。同時歡迎親子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領養,讓每個毛小孩將來都有屬於自己的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毛起來愛」認養代替購買 龍華益幸福公益團隊愛心陪伴毛小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