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深耕英語力中埔接國際11國小期末大驗收

文字-A A +A

中埔鄉公所於2021年自行計畫協助鄉內11所國中小學,聘請英語外師協同教學。舉辦「深耕英語力、中埔接國際」。2022年1月14日假中埔國小禮堂,11所國小齊聚一堂,展現外語老師教學成果在學期末大驗收。鄉長李碧菁、縣府教育處處長李美華、鄉民代表會主席何韻定及代表陳明哲、羅玉梅、王瑞麟、陳月幼、外語老師及各校校長等全程參與,各校學生以食衣住行不同景物表現英語的說唱的能力,鄉長李碧菁說一學年的成果表現非凡。【PeoPo公民記者莊文祥中埔鄉報導】

這次聯合英語成果展是由鄉內11所國中小學的學生,分別帶來這一年學習英語的成果,有活潑幽默風趣的童話故事、還有以流利的英語介紹各地風景、旅遊、特色及美食,讓學生藉此增加豐富的生活體驗,提升愛護這片故鄉土地的意識,還有以活潑生動的英語劇場及英語歌謠,希望透過學期末成果的發表,鼓勵這些力爭上游的學生,期許他們成為同學們的楷模。

中埔鄉鄉長李碧菁表示;以往的英語教學都是以死背單字方式去學習,如果有機會碰到外國人更是不知道如何去應對對談,所以鄉長希望能讓小朋友在課堂上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去學習英文,鄉長為了體驗外籍教師教學方式,更是當起一日學生,重回學生時代學習英文的時光,在上課過程中鄉長看到外師與學生藉由遊戲互動來增加小朋友學習英文的興趣,鄉長李碧菁感謝中埔鄉各國民中小學校長,對於這個計畫的用心與支持,發揚教育文化是鄉內一直以來的施政重點,從小培養鄉內學子英語的重要性,替我們中埔培育未來人才。希冀更多中埔鄉親共同促進中埔鄉發展與進步,讓教育跟上時代,一起攜手前進,共創幸福。

中埔鄉「深耕英語力 中埔接國際」外師協同教學計畫、經過各國中小一年的執行與努力,教學計畫抵達一個里程碑,為中埔鄉未來英語教育站穩第一步,各校展現英語學習成果,讓台下長官鼓掌,深根計畫中埔鄉已邁出一大步的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小深耕英語力中埔接國際11國小期末大驗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