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福虎來報到虎東扶輪社帶領家扶親子快樂購

文字-A A +A

財神~福虎來報到

 

虎東扶輪社帶領家扶親子快樂購

  

圖說:雲林副縣長謝淑亞(左2)、虎尾鎮長丁學忠(左3)、虎尾東區扶輪社吳裕田(右2)與星創扶輪社王翠霙及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等動員百位協助雲林家扶家庭採買年貨。

  年關近,雲林家扶60戶親子們最喜愛虎尾東區扶輪社迎春送暖快樂購,由雲林副縣長謝淑亞、虎尾鎮長丁學忠、虎東與星創扶輪社,還有家樂福基金會等動員百位協助採買,更有裝扮財神、福虎在家樂福虎尾店,讓每戶3000元盡情快樂購提前辦年貨。

圖說:雲林副縣長謝淑亞(右2)、家樂福高婉如經理(右1)及東區扶輪社社員陪伴雲林家扶爺孫倆購買電子鍋爐,過年全家人團聚一起吃暖呼呼的火鍋。

  雲林謝淑亞副縣長稱許虎尾東區扶輪社8年不間斷,為雲林家扶服務的家庭提供資源協助,而家樂福虎尾店贈送健康有機紅鬚玉米筍、越光米與環保酵素洗衣精;另外讓人敬佩虎東吳裕田社長加碼贈送每戶調理雞、雞肉鬆二罐、貢丸二包,讓家扶的家庭們更是滿滿收穫迎新春。

圖說:虎尾東區扶輪社及星創扶輪社社員們陪伴雲林家扶家庭採購新鮮蔬果及年菜,準備迎春過虎年。

  虎尾鎮長丁學忠也說:這真是歡樂滿人間的快樂購,不僅如此還有星創扶輪社長王翠霙贈送素蹄筋、艾樂兒音樂藝術王冠文贈送有機杏包菇、鴨迷食品林建榮贊助澄梅肋骨,豐盛伴手禮通通讓家扶家庭帶回家,準備歡慶迎金虎。

圖說:虎東吳裕田社長加碼贈送每戶調理雞、雞肉鬆、貢丸,家樂福虎尾店贈送健康有機紅鬚玉米筍、越光米與環保酵素洗衣精,讓雲林家扶家庭可以吃飽開心過虎年。

  家樂福高婉如經理特地在入口處安排古箏悠揚琴聲及喜慶樂曲增添年節氛圍,看到虎尾東區扶輪社為雲林弱勢家庭著想,主動關懷出錢又出力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家樂福基金會也榮幸參與響應愛心活動,尤其看見大家戴起時下最夯的抖音髮箍裝扮財神、福虎,陪伴雲林家扶親子採買年貨挑選用品,讓家扶親子們虎哩今年發大財、虎哩心想事成福氣來!

圖說: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及家樂福虎尾店迎春送暖快樂購,讓雲林家扶家庭可以滿載而歸度過新虎年。

虎尾東區扶輪社吳裕田社長與星創扶輪社長王翠霙共同表示:迎春送暖快樂購活動,是虎尾東區扶輪社重要年節關懷活動,希望能增添更多祝福與喜氣,用愛與希望陪伴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們!也特別謝謝副縣長與鎮長來陪同家扶親子們採買。尤其看到家扶媽媽拿著計算機,經挑細選有年糕、臘肉、蘿蔔糕甚至團圓年菜都有,就是要準備歡喜年迎新春。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雲林家扶家庭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星創扶輪社、家樂福虎尾店、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及社友們讓每戶家庭盡情快樂購提前辦年貨。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延續8年舉辦的「扶輪迎春送暖快樂購活動」,也是讓服務家庭滿載而歸的家樂福虎尾店鼎力支援,還有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雲林星創扶輪社及社友加碼贈送各項物資,關懷的善意匯聚成實際行動心繫雲林家扶,歡樂迎接虎年~好運也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財神~福虎來報到虎東扶輪社帶領家扶親子快樂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