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從天而降

文字-A A +A

12歲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從天而降

 

銷售創佳?走長紅毯歌迷一起許願汽球升空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台北首場簽唱會

 

 

[台北訊] 本月16日發片的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第二張全創作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天使之戀MV.在內地優酷網創下48小時內超過10萬多人次流覽的記錄.成為內地各大型娛樂網站的首頁熱門推薦12歲的小蘿莉公主~許雅涵,在各大型娛樂網站及音樂雜誌的熱潮推動下,許雅涵在三天內並兩度登上~雅虎首頁熱門影劇新聞焦點.一躍成了熱門搜尋人物!

 

雅涵在發片兩日內,全台灣通路商是在無貨的狀態下渡過極其驚險的發片期!!選擇在大牌環伺的七月發片,許雅涵發片首週就入圍~五大唱片第二十名的佳績,而這還不包含兩日全省無貨,歌迷們沒買到的專輯量!! 

今日(8/1)在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台北首場簽唱會上,許雅涵宣佈全省11場簽唱會開跑,希望支持她的歌迷能感受到雅涵熱愛音樂創作的決心,也一起為Candy加油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漂兒音樂(Pure Music)為鼓勵這位創下佳績的年輕製作人,大手筆包下美麗華摩天輪頂樓廣場,現場佈置成童心十足的汽球玩偶派對!入場的歌迷們每人分發汽球,可口小點心與逗趣的小玩偶搭載許雅涵從天而降的摩天輪地上更是鋪設長達50公尺的大紅地毯,象徵Candy新專輯業績銷售長紅的喜訊!!

 

來到現場支持許雅涵的大批歌迷兩點不到就已聚集在摩天輪頂樓廣場摩天輪車門打開,許雅涵緩緩走出的那一刻,現場一陣歡呼與掌聲大批工作人員引道下,許雅涵走在長長的紅毯上,迎接眾人的支持與歡呼!大家都為這一位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年僅12歲的許雅涵,所帶動的音樂革命,所走的音樂路線,音樂創作與歌唱實力,報以最熱烈的肯定

 

同步接受來自內地眾多娛樂媒體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2歲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從天而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