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傳愛接力相挺 台北家扶歲末送暖「被」感幸福

文字-A A +A

叮叮噹、叮叮噹!今年的聖誕節,家扶親子齊聚,共享來自大眾的暖心祝福。每年歲末台北家扶弱勢家庭最期待歲末送暖園遊會活動,今年遇到了疫情一波三折,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台北家扶仍克服萬難,在兼具防疫與家庭健康考量下,於12/25聖誕節當天,改以分區辦理小型親子闖關活動,雖然形式改變但同樣心意不變,今年歲末福袋募集活動,也靠著各界愛心接力,在活動前夕圓滿達標,在溫馨聖誕節當天,將暖心福袋發送到每個弱勢家庭手中,滿滿各界愛心物資塞滿了整個活動現場,大人小孩臉上掛著幸福笑容滿載而歸。

「媽媽你要丟準一點哦!」笑聲、加油聲此起彼落,今年歲末園遊會以小型溫馨闖關形式,在台北家扶三區服務據點,妝點聖誕氣氛並設計了親子互動遊戲,讓前來參加的大人小孩感受聖誕歡樂氣氛,孩子們在闖關互動遊戲過程中,親子一起完成闖關任務,現場充斥歡樂笑聲,闖關結束後大人領著棉被福袋物資,孩子們拿著闖關小禮,有吃有玩、滿載而歸,一掃疫情陰霾,開心共創幸福記憶。

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疫後生活大家逐步回歸正常生活,但弱勢家庭恢復原來生活腳步卻是格外艱辛,我們一度很擔心活動無法如期舉辦,雖然,今年募款狀況一度陷入停滯,但感謝各界接力相挺,讓活動仍然在家庭期盼下如期進行。」台北家扶感謝各界公益夥伴贊助,包括台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台北家扶中心社區保母服務聯誼會、台灣熊建築工程促進會、好帝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佳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昱韋有限公司、峰銘投資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臺北市匯泰長安慈善基金會、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二分區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陳族元、鄭雅蘋伉儷、國際扶輪3522地區第六分區台北市文林扶輪社、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二分區台北市南山扶輪社、新北市時尚藝術獅子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台北市分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本色股份有限公司、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泉興清潔有限公司、啟新診所專業健檢中心、梁全琥先生、高政雄先生、陳智宏先生、彭雅慧女士、譚佩華女士、湯姆熊歡樂世界、丁毅斌先生、何玉梅女士、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人關懷社會福利公益信託、牡丹會、林美雪女士林毓琦先生、洪素修女士、南雪貞吳俊達伉儷、南貿商事有限公司、玲瓏有限公司(玲瓏SUE藝空間)、財團法人台北市陳君鎮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足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陳木興先生、陳維林先生台等贊助個人及企業與社團單位,同步響應此次寒冬送暖活動,讓弱勢家庭感受來自四方各界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後傳愛接力相挺 台北家扶歲末送暖「被」感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