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學生益幸福公益團隊 號召民眾企業關懷弱勢寒冬送暖

文字-A A +A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社福團體面臨物資短缺的窘境,龍華科技大學「益幸福公益團隊」,日前舉辦「一起做公益 把愛傳出去」關懷送暖公益活動,結合民間企業及善心人士的愛心力量,募集生活日常用品、柴米油鹽,送暖給忠義育幼院、榮光育幼院、關愛之家等社福團體,給予實質的濟助與關懷,使弱勢團體感受社會大眾的溫情。


   
「益幸福公益團隊」是由龍華學生自發性組成的志工團體。創辦人周煌展表示,這次關懷送暖公益公益活動非常感謝民間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參與,以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關懷,希望藉由實際公益行動,拋磚引玉,盼望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適時伸手援手,給弱勢兒童多一點關懷,讓社會多點愛的光芒。
   
志工陳柏瑜同學表示,這次參與益幸福舉辦的公益活動,讓她了解到在繁華都會中還有一群孩子因為特殊原因而辛苦長大,感謝許多機構志工及老師在資源匱乏下為小朋友們募資,展現社會互助力量,自己有能力做公益之餘,也期盼善心民眾可以多多幫助弱勢團體。


   
另一位志工傅采妍同學則說,這次參與益幸福舉辦的公益活動,一方面很開心與孩子們相處,但又很不捨一群可愛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缺少了父母的陪伴。這次「益幸福公益團隊」愛心送暖,即使時間短暫但成員們依然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光,期許自己有機會絕對要多多陪伴他們,畢竟孩子更需要的是陪伴及關愛。
   
「益幸福公益團隊」指出,活動感謝許多民間企業響應及善心人士贊助,未來將持續與其合作辦理關懷送暖活動,帶動大家一同發揮愛心,將關懷與善念注入社會每個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0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學生益幸福公益團隊 號召民眾企業關懷弱勢寒冬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