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高階領袖班寒冬送暖活動 捐贈家扶、博幼、創世等近百萬元

文字-A A +A

雲科大高階領袖班寒冬送暖活動

捐贈家扶、博幼、創世等近百萬元

  雲林科技大學EMBA高階領袖班第一至六屆,畢業與在校同學成立班友會集資募得近百萬,在校長楊能舒與管理學院陳昭宏院長見證下,寒冬送暖捐贈九十萬元給在地的博幼基金會(口湖區)、創世基金會(斗六區)與雲林家扶中心等社福單位。

圖說:雲科大EMBA高階領袖班班友會寒冬送暖捐贈近百萬予雲林在地社福單位,關心弱勢不遺餘力。

  雲科大EMBA班友會理事長林萬宗捐贈儀式中特別表示:高階領袖班來自雲林各行各業翹楚,且都是深耕在地企業,特別感謝雲林縣讓我們能在穩定中成長,最重要是在雲科大進修過程中,不僅視野更寬廣,也積極運作社會企業經營與回饋鄉里的重要性。

圖說:雲科大EMBA班友會理事長林萬宗(中)呼籲社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關心偏鄉弱勢團體。

  雲科大校長楊能舒欣見捐贈縣內社福團體近百萬元,EMBA高階領袖班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從課程中的研討或是報告討論,於企業角度就是不同一般學生,而這就是理論與實務的交織,傑出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身為校長更是與有榮焉。雲科大管理學院陳昭宏院長更說:高階領袖班的學生就是有實務經驗,在課堂上與老師交流過程個個辯才無礙,卻又虛心受教於理論架構,不僅是非常上進的學生,如今又把愛分享為社會帶來溫暖。

圖說:雲科大校長楊能舒(左)、雲科大EMBA班友會理事長林萬宗(右)樂見同學在實務及課業的傑出表現,不僅上進且無私奉獻於社會,令人刮目相看。

  雲科大EMBA班友會理事長林萬宗感謝監事李美惠、財務許玉蘭、理事胡麗琴、秘書劉秀櫻等人的協助策劃此一溫馨送暖活動,九十萬元分別捐贈:博幼基金會(口湖區)、創世基金會(斗六區)與雲林家扶中心等三個單位。

圖說:博幼基金會(口湖區)、創世基金會(斗六區)與雲林家扶中心等三個雲林在地社福單位接受捐贈90萬元善款,感受到雲科大EMBA學生的溫馨送暖。

  林萬宗理事長說:植物人背後都有一個辛苦家庭,心靈上巨大悲傷外,照顧過程身心俱疲,希望透過創世幫助,讓他們勇敢走下去!三十萬元不僅支持植物人安養服務還有32屆寒士吃飽30」活動。另受贈博幼基金會(口湖區)以課業輔導服務,在雲林協助沿海地區兒童以「教育、陪伴、關心」翻轉世襲窮困,如同創始人李家同教授所言:「讓知識帶著希望回家,脫離偏鄉學童的世襲貧窮」。

圖說:雲科大EMBA班友會理事長林萬宗肯定雲林在地社福單位對於弱勢團體的服務,走入偏鄉服務貧困兒童,以教育、陪伴翻轉世代貧窮。

  還有雲林家扶中心也獲捐贈三十萬元,代表受贈的廖志文主任感謝雲科大EMBA班友會,而雲林家扶服務縣內近千戶經濟弱勢家庭,從輔導家庭助貧、扶貧、脫貧邁向自立的服務方案,延伸至寄養服務、兒童保護等為失親失依兒童提供各項兒童福利服務。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右二)代表接受30萬元捐款,感謝雲科大EMBA班友會對弱勢家庭的關懷及幫助。

  受贈的博幼基金會(口湖區)、創世基金會(斗六區)與雲林家扶中心於捐贈中分別致贈感謝狀,感謝雲科大EMBA班友會的支持與捐贈,為社福機構帶來希望與光明,為社會帶來溫馨動能。

圖說: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左二)回贈感謝狀,感謝有雲科大EMBA班友會的支持,社福機構才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科大高階領袖班寒冬送暖活動 捐贈家扶、博幼、創世等近百萬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