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線上年會 探討商管教育數位轉型策略思維

文字-A A +A

致力培育商管人才與學術交流的中華商管科技學會,日前於線上舉行第十六屆年會暨學術研討會,今年研討會主題為「商管教育數位轉型之策略思維」,廣邀學者專家進行學術交流及論文發表,共同探討在數位轉型環境下,新型商管科技與商業模式發展趨勢,以及商管教育未來所面對挑戰及應有的策略思維。
   
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理事長、龍華科大行政副校長林如貞教授於開幕式致詞表示,學會創會迄今已16年,每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是學會所舉辦最重要的大型會議;透過研討會促使產業界與學術界專家齊聚一堂,互相觀摩分享成果與心得,進一步促進學術交流及產學合作,冀能提升我國商業管理與產業發展競爭力。


   
林理事長指出,由於COVID-19疫情蔓延迄今仍未止歇,今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首度採取線上會議方式辦理。今年研討會主題為「商管教育數位轉型之策略思維」,希望藉由議題探討集思廣益,將學術界與實務面相互結合,供產學交流互惠合作之依循,以提升相關領域教師教學品質及研究視野。
   
她除代表學會感謝龍華科大管理學院全力支援承辦本次會議,同時期盼參與此次研討之產學各界菁英,不吝給予指導建言,相信這些傑出論著對商管科技領域研究與應用,必將產生卓越貢獻與深遠影響。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則致詞指出,中華商管科技學會致力提升我國商業及管理科技發展水準,學會第一任理事長、前經濟部長王志剛,就曾在龍華科大舉辦第一屆年會與研討會,也顯見學會與龍華的深厚淵源。儘管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年會改為線上辦理,在即將迎來學校52週年校慶的此刻,仍然顯得意義非凡。
   
葛校長強調,龍華科大秉持「務實、卓越、創新」教育理念,多年來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該校管理學院則是以「培育新世代理論與實務兼具,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之專業技術與經營管理人才」為整體發展特色,近年來不論師資陣容、設備、教師產學合作金額、績效、科技部專案計畫件數,以及畢業生平均薪資等指標上,表現均非常出色。希望藉由承辦會議經驗,互相觀摩分享成果與心得,進一步促進學術交流及產學合作,冀能提升我國商業管理與產業發展競爭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線上年會 探討商管教育數位轉型策略思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