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全國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 功夫大帝、新莊泰拳運動武館分獲團體冠、亞軍

文字-A A +A

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武術散打搏擊協會主辦之110年第六屆全國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於11月27、28日在臺北市鷹雄拳擊館熱烈展開,活動秉持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所列指導,全程遵循防疫指引,與會選手、教練及親友團,均能主動配合遵守是項比賽活動各項規劃。

為能推廣散打搏擊運動,此次活動共120名選手報名參賽,主辦單位除辦理散打各量級比賽外,特別安排運動散打項目,分為「打靶王」、「鞭腿王」、「摔法演武組」等,讓初次接觸散打搏擊運動的民眾,可以一起體會上場比賽的感受,進而更加熱愛這項活動。

台北市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理事長蔡豐穗表示,有鑑於疫情影響,此次比賽延後舉行,雖然現在疫情趨緩,但還是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導,大型賽事持續執行高規格防疫作為,確保民眾健康安全;另本次賽事特別安排「中國人壽」駐點設站,協助本次活動選手相關保險理賠程序,完備各項服務作為。

來自新莊泰拳運動武館的吳東駿選手,此次參與成年男子組56公斤賽事,勇奪第一名佳績,因為目前就讀景文科技大學,由於對武術運動的熱愛,均能利用平日課瑕之餘,投入訓練,在此賽事中獲得佳績。本次榮獲最佳新人獎的孫伊澤選手,原本是位游泳教練,也因為喜歡運動,後來在教練的推薦引導下,改練散打搏擊運動,目前也在功夫大帝武館擔任教練職務,更在這一次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裁判青睞,榮獲最佳新人王項目。

本次賽事團體總冠軍為:功夫大帝,第二名:新莊泰拳運動武館,第三名:古BOXING,第四名:范SIR格鬥學院,第五名:OECD合發格鬥俱樂部。

個人獎項最佳教練獎:高瑋濂(功夫大帝)、最佳美技獎:林柏賢(新莊泰拳運動武館)、最佳敢鬥獎:黃文皓(台東鷹龍拳館)、最佳新人獎:孫伊澤(功夫大帝)、最佳武德獎:沈宏龍(新竹縣分會)。

各量級冠軍(第一名)得主:成女48 KG/邱宇晨(新莊泰拳運動武館),成女56KG/曾卓嵐(FightStation技擊站),成女60KG/王文昱(OECD合發格鬥俱樂部),成女55+KG/李碧華(新莊泰拳運動武館),國男60+ KG/林宇辰(FightStation技擊站),成男56KG/吳東駿(新莊泰拳運動武館),成男60KG/蔡元誠(古boxing),成男65KG/林愷文(古boxing),成男70KG/劉右昌(新莊泰拳運動武館),成男75KG/周晏靚(NTPD閃電),成男80 KG/林柏賢(新莊泰拳運動武館),成男90KG/呂承諺(范sir格鬥學院),成男100+KG/林靖堯(協和拳館),壯男70KG/張程舜(協和拳館),壯男70+KG/姚人友(向陽搏擊訓練站)。

比賽精彩照片由武藝廊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10

DJGOV

加入時間: 2021.10.10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0年全國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 功夫大帝、新莊泰拳運動武館分獲團體冠、亞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