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 市長肯定企業攜手努力拚經濟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金手20再創高峰!」台中市金手獎由政府創辦的經濟獎項,為經濟領域的最高榮譽,備受肯定,今年金手獎報名廠商創歷年紀錄,選出20家績優中小企業;20年一路走來,希望鼓勵在地企業卓越精進,提升競爭力,共選出352家績優企業,讓台中市金手獎成為全國最重要的企業獎項。 

 今年報名家數創歷年新高,代表台中市金手獎不僅有20年的傳承,更具創新的吸引力,此次參選企業開始實踐二代傳承,讓公司經營和新的創意融合,再創高峰。 

在新冠疫情衝擊下,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捐贈1萬5千劑快篩試劑協助台中市政府共抗疫情,市長盧秀燕並感謝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 全力守護台灣的經濟動能, 業者努力經營的成績,應該獲得肯定和表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20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 市長肯定企業攜手努力拚經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