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 - 花蓮部落關懷、偏鄕捐贈物資、學童獎助學金

文字-A A +A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 - 花蓮部落關懷 、偏鄕捐贈物資 、學童獎助學金】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長期深耕社會公益、偏鄉部落捐贈、關懷弱勢長者與學童、重視教育、文化、藝術與運動、在全國各地每年舉辦許多公益關懷和親子活動。

上列圖示: 滿滿的物資及毛毯,築成一面愛心牆。

理事長親自帶領三十一位愛心人士從協會台北總部運送物資到花蓮部落發送給各個文建站。

此次公益關懷募集物資由協會理監事及會員共同發起、結合全國各地愛心朋友及企業、社團﹐個人等。共同為花蓮縣玉里鎮21個原住民部落14個原住民長者文建站募集物資。物資有: 暖心物資箱200箱、保暖毛毯100箱、學童勤學箱150箱、防疫口罩5000個、保溫瓶150個、獎助學金50名。

在鎮長蔡秋龍、中城國小李東泰校長、國武里長陳玉蘭、春日文健站里長、各地方人士、及部落人士共同見證下、舉行捐贈典禮。

上圖示:花蓮縣玉里鎮長 蔡秋龍 代表領受所有物資

上圖示:花蓮縣中城國小 李東泰校長 代表領受勤學獎助學金

物資箱、勤學箱由原住民14個長者文建站代表人及部落學童代表人領受、獎學金則由中城國小 李東泰校長代表領受、其餘物資將陸續送達各所需關懷站點及國小學校或個人家中。

  

花蓮縣玉里鎮鎮長蔡秋龍暨夫人為感謝愛相隨理事長及志工們的大愛無限、特別準備了玉里鎮代表性的伴手禮玉里米、羊羹、蛋捲贈送、讓志工們在品嚐玉里農特產品的同時能感受玉里人的熱情與深深記得這片好山好水好風光、更期待我們能常常回來玉里、回來部落。

上圖示: 由愛相隨理事長 黃麗霙 代表領受伴手禮

黃理事長回應說希望這愛的能量可以持續照顧到更多玉里鎮的人、更多部落與偏鄉、未來結合更多人、有能力的時候一定會讓這樣的愛心遍及全國每個需要的角落。 愛心天使們親自把這份溫馨的禮物送到花蓮、讓許多長者收到這份禮物時更能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溫暖與關懷。

 

 

上圖示: 每位愛相隨的夥伴揮汗搬運物資,一點也不顯得疲累。

理事長黃麗霙帶領所有參與公益專車的人與以各種方式支持此次活動共有一八八位名錄前往花蓮玉里協天宮及花蓮勝安宮祈福參拜、為所有參與贊助的善心人祈福並感恩。

上圖示:右一.玉里鎮長夫人 徐惠玲 / 右二.愛相隨理事長 黃麗霙 / 左一.愛相隨副理事長 黃芃祝 / 左二.愛相隨常務監事 吳東賢

到達玉里協天宮時鎮長夫人、協天宮的常務董事及董事和主委、親自迎接並陪同祈福、準備平安茶和點心讓大家補充體力也稍事休息。

上圖示: 玉里協天宮前合影

理事長說她也有一個原住民的名字(Sunay)、這是原住民朋友送給她最棒的禮物。未來將會持續關懷各部落和偏鄕教育的推動。

理事長特別安排志工活動、參加米86織羅部落的稻田餐桌與部落巡禮和情人袋製作。讓大家除了做公益送物資、還能透過旅行進一步了解原民部落的環境與文化、親近他們的生活,也是一種最好的情感互動。

  

上圖示: 愛相隨志工們編織原民情人袋

 

上圖示: 祈福儀式~部落頭目為愛相隨志工們祈福

理事長還特別安排志工做部落深度體驗、除了部落巡禮、頭目祈願、原住民慶生會、部落風味晚宴及營火晚會、廟宇參拜。此行志工們都驚喜連連、說這真是特殊且難忘的體驗、能做愛心還可以親近部落、是一趟非常有價值值得珍藏的旅行、以後一定還要跟著愛相隨上山下海到全國各地做公益。

上圖示: 回程抵達花蓮縣勝安宮 由總務組長、總幹事及委員親自迎接並陪同祈福

愛心團到達花蓮勝安宮,由愛相隨理事長 黃麗霙 、副理事長 黃芃祝 、常務監事 吳東賢帶領全員上香稟告行程圓滿,勝安宮致贈平安水祝福所有協會善心大德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 事事順心 。

 

 

上圖示: 勝安宮祈福參拜

上圖示: 理事長特地帶伴手禮贈送 。

左一.勝安宮 宮務組長/ 左二.愛相隨常務監事 吳東賢 / 右二.愛相隨理事長 黃麗霙 / 右一.愛相隨秘書長 林姿儀

上圖示:此行還有理事長八十高齡媽媽同行 。

上圖示:花蓮勝安宮前合影

上圖示: 協會人員各個都是大力士....

理事長黃麗霙說:「這次募集物資非常熱烈、感謝所有協會成員的努力及各界社會善心人士及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期待有更多人加入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愛的行列~有愛相隨、生命發光。」

愛相隨粉專 歡迎加入.關注.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lovefollowus/?ref=pages_you_manage

記者:2021/10/30.31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21

瘋雲再起

加入時間: 2020.09.21
33則報導
1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8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全齡動員新莊元宵踩街趣

2024-02-27
瀏覽:
5,074
推:
17
回應:
0

傑人大愛公益平台.聯合各界造福更多社福團體

2023-11-27
瀏覽:
2,978
推:
3
回應:
0
2:49

愛相隨捐贈新莊區公所實物銀行 白米毛毯長者受惠

2023-09-21
瀏覽:
6,195
推:
31
回應:
0

煮食記得要關火,濃霧消防局大動作護民關切

2023-09-16
瀏覽:
7,972
推:
32
回應:
0
0:07

公益團體愛相隨 - 捐千米造福新北

2023-09-13
瀏覽:
4,921
推:
8
回應:
0
1:37

112年八通關盃玉里鐵人健走運動鎮民熱情參與

2023-09-07
瀏覽:
26,464
推:
15
回應:
0

新北千歲不老團-施展魔力防衰老

2023-09-03
瀏覽:
6,713
推:
75
回應:
0

2023年八通關盃爭霸玉長公路自行車挑戰賽

2023-08-30
瀏覽:
16,854
推:
1
回應:
0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 關懷青春預防毒品

2023-08-13
瀏覽:
3,465
推:
115
回應:
0
3:17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 公益專車送愛到新城

2023-07-25
瀏覽:
8,394
推:
49
回應:
7

愛相隨親子成長協會 - 花蓮部落關懷、偏鄕捐贈物資、學童獎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