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偏鄉而不為」埤頭國中許文宗校長堅持資訊化教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埤頭報導】

埤頭國中資訊教學設備的優質,幾乎全鄉國小應屆畢業同學都選擇直升埤頭國中。

被列為偏鄉地區的彰化縣埤頭國中,全校21個班、每班20多位合計55 2位學生,與都會地區動輒一千以上起跳的學校有著天壤之別!何況位處偏鄉的埤頭也沒有太多的補習班可以提供學生課後輔導的服務,如此學習資源的劣勢多是偏鄉學校的共同課題,但校長許文宗並沒有因此而認分!

盡心為同學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與設備,埤頭國中校務推動看見高度的貼心!

「我們不要認為自己是偏鄉就甘願淪為弱勢!」服務七年的許文宗校長談起他與教職團隊的理念說道,因為要有比都會地區學校更強的經營能力,所以校務團隊這幾年積極爭取各班教室的智慧設備、改裝視聽教室及新設置生物實驗室甚至教師的教學工具…,所有的努力就是要讓學生感受到雖然距離城市很遠,但他們所擁有的學習設備是跟都會地區是同步一致的!

辦學得到推崇,甚多事業有成的校友飲水思源的回饋母校。

除了給學子們先進的資訊設備外,許文宗校長更重視學子們生活教育的陶養。是以從開學日的第一件事就是全校師生共同把寬敞的校園回復成三個半月前的樣貌。此外,課暇之餘的社團活動,校方也設立如:舉重、熱舞、互聯網程式語言、鍵盤、管樂…17個社團,讓同學們在校內就能擁有多采多姿的技能學習與更寬廣的人際間互動。

許文宗校長服務七年至今,致力推動的資訊化教學與都會地區學校同步!

「我們跟都會的學校一樣有競爭力!」埤頭國中優質的資訊化教學成為許文宗校長與全校師生共同的信念。因為就師資及教學環境與學生素質面向,在全校自助、上級輔助的共同努力下,彰化縣埤頭國中樣樣表現強,是家長們感受最深的驕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5則報導
1,242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不以偏鄉而不為」埤頭國中許文宗校長堅持資訊化教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