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總動員,迎接開學日」彰化縣埤頭國中防疫萬全,做好範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埤頭報導】

迎接同學開學日,埤頭國中教職員工一起努力將每位同學新學期的物品備齊! 

暌違近4個月,九月一日這一天彰化縣埤頭國中同學回到校園、走進教室的那霎那,發現桌上已置上午餐隔離版、新學期的課本也俱全的擺放在桌上,他們知道,這完全的備置是師長們在開學前的幾天總動員所努力出的成果,用心以勤就是要仍在疫情生活的當下避免還未施打疫苗的學生儘少有群體接觸的機會。

許文宗校長與校務團隊,做好萬全學期防疫措施要讓家長安心!

彰化縣埤頭國中的學生不多但卻有綠地很大的校園,在迎接110學年度開學日的準備工作,許文宗校長不只要備妥所有開課後的防疫工具與動線規劃;更要與教職員共同熟稔應變的SOP。這雖是從沒有過的防疫經驗,但在前幾個月所累積的防範資訊與應變演練,校務團隊已練就完善的處置作為而在開學日起引領全校共同做好、做實!

共同清理校園,埤頭國中的孩子對愛校的濃情清晰可見!

又能再回到學校上課,每一位同學臉上洋溢的是滿滿的興奮與笑容!以前總希望能有多一天假期的期待,在歷經逾100天的居家線上學習後才深深體會跟同學一起上課是如何何的幸福?也因為這般再次回到校園才更讓他們感受健康平安的日子有多重要!

師長們的貼心與用心,是埤中同學安心學習最大的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教職員總動員,迎接開學日」彰化縣埤頭國中防疫萬全,做好範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