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人事小異動 新任農業局長李建裕及4區區長等宣誓就職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人事小異動,新任農業局局長李建裕及4位區長及麻豆、府北戶政事務所2位主任30日市政會議宣誓就職,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讓大家造訪台南,體驗農村,品嚐台南新鮮農產,讓國民更了解台南農業特色,為在地農產業注入新活水。」

圖文: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新任局長李建裕(右)。(記者林易緒/翻攝)

新任局長李建裕為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碩士畢業,原任南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歷任本府農業局副局長、專門委員、嘉義縣政府秘書、農業處科長、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等職務,對於相關工作領域皆有充分的歷練與實務經驗。

黃偉哲市長強調,南市府一向非常重視農業的發展,如何提升農產品競爭力及提高農業附加價值,一直是他農業政策的重要方向,南市府積極輔導各區農產品、發揮其特色,不遺餘力地要將台南農產品推向國際行銷。

黃偉哲市長說,期許農業局長李建裕持續帶領團隊致力台南農業發展,透過農業政策的創新改革與多元推廣宣傳方式,提高台南農產的能見度!

圖文:臺南市區長及戶政事務所主任就任典禮。(記者林易緒/翻攝)

特別是行政區異動,市長考量每個人力資源的專長及配合各行政區特色,希望透過調任不同行政區域服務的歷練,增加區長地方治理能力,調整2位區長職務、2位主任秘書調陞區長職務、1位區長及1位科長調任戶政事務所主任職務。分別是新任安平區區長蕭泰華區長,原任中西區區長。新任中西區區長汪慶龍,原任柳營區區長。新任柳營區區長陳玉惠,原任新營區主任秘書。新任北門區區長張政郎,原任南區主任秘書。新任麻豆戶政事務所主任吳朝立,原任北門區區長。新任府北戶政事務所主任劉秋玲,原任民政局科長。

台南市長黃偉哲勉勵,新上任的區長能延續過去區長的發展基礎,到任後勇於承擔責任、積極任事,充分瞭解各區的情況與民眾需求,讓區政與市政密切結合。

黃偉哲認為區公所是市政府在地方最重要的治理機關之一,希望公所與地方保持良好互動,在第一線成為市府與市民的溝通橋樑,讓民眾滿意與肯定,對於市民的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也期許新上任戶政事務所主任,打造嶄新的、有特色的戶政機關新形象,發展戶政新願景,達到服務再升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政府人事小異動 新任農業局長李建裕及4區區長等宣誓就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