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孩學音樂…」成就兒女的夢想,音樂班的家長最偉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當兒女學樂器的開始,就會是父母辛勤奮鬥與陪伴的日子!

「其實培育女兒念音樂班,真的只是在反映著我的夢想!以前那年代家境不允許我們學音樂,但在今天我們有能力且而兒女有興趣,當然我們會全力支持小孩音樂,那怕是知道從此要投入難以估計的心力與費用」。

永遠相信兒女,在音樂界 每一位父母親都是模範家長!

「女兒樂器選擇長笛,不是那種入門款一兩萬的那種,而是專業級20萬起跳的那一支!學了兩年後,老師說該換進階版的長笛一隻40多萬。我和太太商量躊躇著,不知道女兒上了國中是否依然音樂班?如果她持續下去,到高中的終極版100萬的18K金長笛,我們也要接受」。

在台下,父母為台上音樂表演的兒女永遠是驕傲的心情!

不論國內外、不管古今,每一位名揚的音樂家背後必定有著偉大的家長!尤其是現在,小三開始的音樂班到出國留學攻讀表演碩博士,一路走來音樂班額外的費用、假日帶小孩上外課、樂器進階的升級費、幫小孩辦理獨奏音樂會動員親友團的心力、出國深造的高額學費,甚至兒女學成歸國後費心出路的安排….一路走來,始終是家長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因為他們相信「只要子女願意,走上音樂路再怎樣辛苦都是值得與應該的!」。

員林國小音樂班懂得父母心,以明星般的規模讓音樂畢業班的家長無比榮耀!

發現孩子的音準能力超高、且又展露對樂器的興趣時,家長會在小朋友幼稚園後就送入音樂才藝班,直到小二結束仍對音樂樂此不疲時就是報考音樂班的開始。在進入音樂班後,年年不斷的縣賽、全國賽,屆屆都有的發表會、表演會,在在磨練小朋友的鬥志也訓練出家長高昂的配合度。平日在家觀察小朋友學習進度、假日專車載送到外課老師府上學習、大賽之前比選手還緊張、表演場上精心為出場的兒女造型打扮。在每每發表台下,我們見到父母噙著淚水、抿著驕傲的笑顏、雷動的鼓掌,只為台上那一位最耀眼的演奏者,他的名子就叫「我的寶貝」! 謹獻給每一位音樂班小孩的家長!不管兒女在未來是否有加入柏林愛樂;是否終能成為師大音樂系教授….。兒女必將以您們為傲,因為是父母的您給他們自小到大的絕對支持,成就他們的天地、完美他們的氣質!

"氣質與氣韻"於爸媽的教育下,學音樂的小孩擁有更迷人的風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我家的小孩學音樂…」成就兒女的夢想,音樂班的家長最偉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