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下的溫馨父親節 彰化縣長王惠美提前向模範父親致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彰化縣110年模範父親感恩活動,由王惠美縣長親自到各受表揚父親家中獻上祝福!

彰化縣110年模範父親感恩活動於8月1日下午圓滿完成,原本往年例行於固定場所舉辦的表揚大會因受疫情避免大型活動群聚限制,而改由王惠美縣長親自到各鄉鎮市及社團推薦的模範父親家中獻上祝賀及表彰懿行,帶給每一位模範父親及家眷難能的溫馨父親節;更也讓左鄰右舍分享里鄰出模範的喜悅!

每一位父親都是家中的支柱,社會進步的原動力!

儘管氣象局預報7月31日、8月1日周休兩日的假期將是全台大雨不斷的天氣,王縣長仍堅持要親自到各鄉鎮市拜訪模範父親,要在家人親友及鄰居面前親身分享模範父親們的榮耀並獻上彰化縣政府對爸爸們教養家庭與服務社會的付出致以感謝及祝福。也因為這份貼心讓偉大的爸爸們深深的感動,當縣長抵達時,模範父親所嶄露的驕傲與光彩在拍下的影像表露無疑。

為模範父親別上綵帶,增顯其為家庭與社會的特殊貢獻!

今年彰化縣26鄉鎮市藉由村里長推薦共選出600多位模範父親,再由各公所薦舉代表呈彰化縣政府接受表揚。這36位代表們不論是家庭教育的成功、子孫在社會的成就及自身造福鄉梓的付出皆足可為全縣之表率。王縣長在抵達每一代表家門後立即向模範父親數家珍般的恭賀表率的事蹟,讓眷屬及親友又驚又喜的讚嘆縣長對爸爸的重視。

彰化縣政府重視家庭經營,因為有著優秀父親的懿行,方有良善社會的根基! 

貧困辛勞的父親可以教育出五位博士的兒女、退休的國小校長天天忙著社區公益、養育身障兒近40年的父親不離不棄之於更致力身障協會的服務、每天跑業務的爸爸發願鋪平路面的坑洞…..,36位模範父親、不同的環境一樣的慈心於齊家與揚善社會的光芒讓王縣長深深感動。這就是建立彰化安詳和樂社會的最重要的信念與實績!

儘管大雨滂沱,王惠美縣長走入每一戶模範父親宅邸獻上來自全縣的祝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雨滂沱下的溫馨父親節 彰化縣長王惠美提前向模範父親致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