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邱垂益和天才小市民許雅涵 安邦公園啟用典禮

文字-A A +A

市長邱垂益和中和優質小市民許雅涵 

「中和市安邦公園」啟用典禮

 

中和市安邦公園改建暨連勝街道路打通工程訂於627日(日)上午10:00舉行啟用典禮。市長邱垂益表示,安邦公園位於中和市安邦街與連城路間,原為安邦新村範圍內用地,其管理機關為國家安全局,原眷村於民國62年擴大,綠色空間是建造城市美學的重要元素,安邦公園型塑高品質休閒綠地,其穿透性空間設計及綠美化植栽使視覺上更為寬闊明亮,綠設計點綴周圍的都市環境與中和綠廊相連為優美的綠帶空間。園區內鋪面改善後的球場以及增設體健設施,可提供市民強身運動,整體建設創造符合多項需求的空間,是市民兼具靜態與動態活動的遊憩場所。

邀請就讀於本市興南國小六年級許雅涵小朋友獻聲演出,她是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及天才創作歌手,不但代言線上遊戲也是「國際失蹤兒童日」代言人,

市長邱垂益表示,中和市深具藝術底蘊,舉凡文學、美術、音樂、書法、舞蹈等技藝人才濟濟。這次的典禮中,特別邀請就讀於本市興南國小六年級許雅涵小朋友獻聲演出,她是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及天才創作歌手,不但代言線上遊戲也是「國際失蹤兒童日」代言人,將為大家帶來精采表演。


邱市長表示,安邦公園暨連勝街道路的啟用,可增加市民休憩品質及改善交通動線。未來,仍不斷努力於提昇公共環境品質,以有效提高中和市的都會形象。邱市長強調,綠色環保概念可以打造盎然優質新家園,再增加「人文」與「藝術」色彩,會更落實觀光休閒、文化與自然生態的結合。

中和市深具藝術底蘊,舉凡文學、美術、音樂、書法、期許市政建設的推動結合人文藝術的深耕,以真正落實「科技新都、文化中和」的施政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市長邱垂益和天才小市民許雅涵 安邦公園啟用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