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倒店危機下,她毅然新店開張』』抗癌護理師轉換跑道,與女兒開店翻轉人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逆向操作"在亦情影響餐飲生意大受影響的當下,員林市有家連鎖早餐店在員林大道開幕。

『新冠疫情嚴重打擊民生經濟!』從五月中開始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以來,因為禁止室內消費及戶外群聚人數而使得生活中娛樂、休閒、觀光及文教餐飲業不能聚集客人而蒙受營運上重大損失,時間一久陸續有店點不堪虧損而結束營業的消息頻傳。但在彰化縣員林市卻有一早餐業者選定在還未解禁之前開業營運,而且開業至今四天中生意興隆、預約外帶不斷的電話讓業者信心滿滿的迎接疫情後的新契機!

戰勝癌症的陳瑩芳,離開護理界而決心要以健康的食材帶給消費者豐富的早餐! 

『當初決定要開連鎖早餐店我花費近半年的時間接受總公司的訓練』原本是護理師的店經理陳瑩芳說,因為早期發現雖然保住生命,但該有的化療仍是必須要面對的過程,所以她接受化療一連串艱苦折磨後控制住了病情,但也因此必須離開護理工作重新面對新的生活挑戰。當身體痊癒後的第一動念,就是決定與愛餐飲環境的女兒一起開連鎖早餐店!

多樣化的餐點提供,帶給民眾每天不同的選項! 

當學到可以開店的當下,陳瑩芳立即面臨到三級警戒下餐飲不得內用的限定。面對每天聽到一間間餐飲店暫時停業或宣布結束營業,她也反覆考慮是否要等到解禁後在新店開業!但在與家人商量下全家認為『最壞的時機也會充滿著最好的機會』,就這樣選定在六月底她人生第一次當老闆的工作就在疫情警戒中展開。

從護理師變成老闆,陳瑩芳帶著工作夥伴展開新的翻轉人生! 

很多人會認為在疫情還未解除下開業,一定會和那些老店一樣門可羅雀!陳瑩芳卻是不相信這樣的預測結果。為了增加能見度她不斷在臉書或社群分享開幕訊息,為了掌握訂單她把公司使用的訂餐系統分享給社群的朋友,再加上園林大道寬敞路面及停車方便的立基點,讓甚多上班族願意到這家新開早餐店以訂單取貨的方式,不僅減少等候的時間;也更增加防疫期間的安全性。重要的是,自此她店內商品衛生可口、價格實惠與停車方便..等口碑都會成為她翻轉人生的重要立基!

"電話訂餐.店外領取"疫情當下,如此的服務方式甚獲民眾放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蔡亦宣

您好,我是北市公用頻道,
目前正在舉辦影像徵選活動,
主題:鏡頭下的防疫生活,
影片不限類型,歡迎將影片投稿參賽唷!

活動辦法:https://www.pac.org.tw/edcontent_d.php?lang=tw&tb=2&id=272

或者也可以到公用頻道作申請播放,我們會於ch03免費播放您的作品唷!
活動辦法:https://www.pac.org.tw/download.php?lang=tw&tb=2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倒店危機下,她毅然新店開張』』抗癌護理師轉換跑道,與女兒開店翻轉人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