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國小「彩虹跑道」暨「戶外球場」啟用典禮...

文字-A A +A

大村國小「彩虹跑道」暨「戶外球場」啟用典禮 ..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彰化縣大村鄉大村國小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農村小學,自從民國一百零五年八月一日江淑芳校長接任校長以來更加不遺餘力推動各項學習教育,也與最優秀教職團隊全力打造願景為「4C世界公民」,期望大村國小所有學子從家庭、學校、社區出發,成為具有鄉土情(DaCun)、創造力(Creative)、整合力(Combination)、國際心(Culture)的4C世界公民!

彰化縣政府王縣長團隊非常重視大村國小於去年9月下鄉特別視察發現大村國小原有運動場跑道及內排水溝多處破損且遇雨易積水,另戶外球場地坪多處破損,嚴重影響學子運動安全。故縣府積極補助PU跑道整修經費330萬元、運動場排水溝修繕經費35萬元及戶外球場整修經費50萬4,000元,用以改善校園設施,提供師生及民眾舒適、優質的運動環境。

大村國小也於今(10)日上午舉行「彩虹跑道」暨「戶外球場」啟用典禮,王縣長蒞臨致詞並主持啟用典禮。除此之外,縣府也陸續補助學校活動中心危險外牆整修、午餐廚房精進計畫等教育經費,累計約1,300萬元。未來大村國小教職員團隊將更積極拓展孩子學習視野與開闊的胸襟,並發展以在地農特產品-葡萄為主題的「紫鑽大村耀國際」學校本位課程,期望大村國小學子們能夠從在地出發,邁向國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國小「彩虹跑道」暨「戶外球場」啟用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