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書簽名會在員林,以右舍咖啡象徵老屋創造新生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的簽書分享會,以貼近年輕族群為主要訴求!  

隨著七月底國民黨將進行黨主席選舉的時日迫近,現任黨主席 江啟臣也開啟他勤走地方與民眾交心的旅程,而也藉由江主席的新書付梓更能藉由書裡的陳述跟外界分享他人生歷練的經驗與心情。是以帶著新書處處交流的行程就成為他代表的國民黨邁向新時代與民眾站在一起的思維與作法。

一路走來江啟臣把阻力化為助力,讓他對黨務發展甚具信念!

許多愛在員林市右舍咖啡享受輕鬆片刻的民眾都愛店裡那種老屋翻修成時尚建築風格的特色,是以整家店成為青年人最流連忘返的聊天、看書或放空的第一首選。也因為這家店所具有的特性而成為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在員林發表他新書『破浪啟臣-江啟臣的海浪與藍天』新書發表會選定與年輕人交流與分享的選項。於五月二日下午舉辦的簽書分享會,立法委員謝衣鳳、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及縣議員曹嘉豪一起參與並感受黨主席對黨務革新所持有的理念。 

『破浪啟臣-江啟臣的海浪與藍天』江啟臣期勉與青年人共同邁向有前景的未來!

從當兵被分發到海龍部隊所受到嚴格的訓練與天天迎接的挑戰,到步入社會後從學者到入閣擔任新聞局長而就此邁向從政之路……。江主席與簽書會的年輕族群分享著他走過的各種難關及對未來黨務推動的理念時,侃侃而談的自信中展露出對國家社會深厚的使命感。在場也是國民黨年輕世代的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表示: 現在的國民黨猶如走在困難重重的道路上,就如同一百多年前建黨時所面臨的處境一樣。但他深信這時候就是要有年輕人挺身而出,為黨重振社會形象、為社會燃起服務熱情,也更為國家肩起傳承正向價值的理念,方能在此黨務危急的時刻由黨主席帶領全國黨員一起革新思維並貼近民眾的需求,方能為國民黨回復年創黨熱情而為國家發展而貢獻全黨心力!

創造國民黨新時代的使命與榮耀,黨主席以新思維帶領全黨同志共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書簽名會在員林,以右舍咖啡象徵老屋創造新生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