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 『媽媽的偉大,總有說不完的辛勤故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花壇鄉報導)

來自全縣26鄉鎮市及社團的模範母親代表,於5月2日上午受彰化縣政府隆重表揚!

為弘揚母親持家辛勞與奉獻家庭的偉大,彰化縣政府於五月二日於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110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王惠美縣長親自與來自26鄉鎮市的模範母親致意與合照留影並衷心的感謝向38位模範母親們獻上感謝與祝福,更叮嚀母親們照顧好家庭之餘也更要關心自己的健康,讓美滿的幸福在闔家融融間成為社會最美的指標。

力行孝道的王惠美縣長,逾縣政推動上最重視婦女及銀髮族的權益!

「溫馨五月、幸福親情」彰化縣政府於慶祝母親節的溫馨時刻也同時開啟「萬人健康檢查」及 「運動i台灣」在縣境各處全面推動的措施。王惠縣長向媽媽們表示: 慶祝母親節,彰化縣政府最知道母親們關心是什麼?所以縣政府以萬人健康檢查為媽媽們做身體機能的完善檢測,而運動i台灣更是要給媽媽們在地良好的運動環境以讓她們時時保有年輕的身心。此外,彰化縣長者每月一千元的公車乘車補助、補助全縣長者配眼鏡、各鄉鎮村里廣設關懷據點甚至媽媽們最關心的兒女創業輔導及青年住宅的興建....都是彰化縣政府對母親自身的福利與心繫下一代需求的政策落實執行的成效面。

彰化縣社會處辦理全縣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以貼心與細心接待博得媽媽們讚許!

 本年度受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推舉的模範母親代表都有一段說不盡的辛勤與奮發的事蹟!不管是持家有成而子女在社會表現傑出或雖處家庭貧困卻不放棄 的創造改善家庭環境的積極,每一位模範母親在台上與王惠美縣長及家人拍下幸福美滿大合照的當下,看見的是世間最溫馨的美麗容顏與幸福家庭!

每一位模範母親都有著動人的持家故事,也有為社會推崇的事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政府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 『媽媽的偉大,總有說不完的辛勤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