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給媽咪 「一份花束兩份愛」

文字-A A +A

母親節給媽咪 「一份花束兩份愛」


迎接五月母親節到來,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推出康乃馨花束及康乃馨盆栽,其中康乃馨造型手工皂,更是防疫期間的必備用品;大安庇護農場主任竺士偉邀請大眾選購,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一份花束兩份愛,一方面讓庇護員工有工作,又能讓大家都能感受母親節滿滿溫馨與祝福。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大安庇護農場成立於2004年,是目前北台灣唯一從事園藝服務為主的庇護工場,提供庇護性工作者就業,讓每個身心障礙者擁有完整生涯規畫,與政府機關配合輔導身心障礙者,提供完善的工作環境及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技能,讓庇護的身心障礙者有更長久的就業機會。

竺主任表示,從去年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飽受經濟衝擊,庇護(工場)單位亦不例外,經營成本扣除月收入,每月都在透支,但大安持續努力提供服務,庇護員工每日完成既定工作後,就業服務員也會趁此提供庇護員工包括人際關係、工作態度與專業園藝訓練等等不同課程,希望藉此提升身心障礙朋友在各方面的能力。


母親節即將到來,竺主任邀請大家來支持庇護員工們的努力,讓身心障礙朋友可以自給自足,同時也將他們親手包裝的愛心花束送給最親愛的媽媽,在這溫暖的母親節之際,懷著感恩的心,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滿滿的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10

Brown

加入時間: 2021.04.10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母親節給媽咪 「一份花束兩份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