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珮璉師生舉辦聯展,以柔和的粉彩繪成療癒的創作!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賴珮璉師生聯展作品之美,為咖啡藝廊增添藝術的祥和感!

“跟著佩璉老師學習粉彩繪畫是因為我是特教老師的身分!在教育特教班小孩的氛圍特別著重安定的情緒學習,因為我上過老師的課感受到創作時那種寧靜感與色彩及圖案的喜悅,所以每一次我從老師那學來創作後都會現學現賣的用在班上教導孩子們美勞課程的運用"是賴珮璉老師的學生,也是特教班學生的老師感性的說出她學習的緣由! 

跟著賴珮璉老師學,小小同學充滿著藝術的理念! 

不需要很精細的繪畫技巧、可以擁有很豐富的柔和色彩"這是教導粉彩畫創作的資深老師 賴珮璉對這門藝術的註解!在碩士班主修造型藝術的她,白天是國小美術老師而晚上則搖身一變得成為教導成年民眾的粉彩畫&禪繞畫老師。之所以晚上與白天教的不同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於大人世界要的是種寧靜與祥和的創作方式,而用手塗抹的做法最能讓心情與色彩融合成一片自我美感的藝術創作。

以生命之花為主題,成就出柔和的萬般美感!

在彰化市『吉米好站咖啡藝廊』所展出的賴珮璉師生,以 "旅。生命之花"為展題 ,用色鉛筆及粉彩畫呈現不同花多的美麗樣貌。以多變的圖騰加以玫瑰的花影所共構出多般色彩的美感,讓欣賞者從凝視中感受一份沉澱的祥和而愛上。也因之在多壓力的現代社會有著越來越多人愛上療癒的粉彩畫,在創作中得到心靈喜悅的滿足!

"吉米好站咖啡藝廊"提供藝術創作者小而美的展示空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賴珮璉師生舉辦聯展,以柔和的粉彩繪成療癒的創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