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文化局鼓勵文青產業,提供展示機會、增進藝術教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假日的文化局廣場成為文創基地,小朋友在此開啟的創作新視野!

“因為我們想推展兒童的藝術但在自己的畫室很難吸引更多兒童來感受,幸好彰化縣文化局提供給我們這些藝術工作室在假日於廣場擺攤的機會,所以我們就準備豐富的創作來這邊跟小朋友們互動交流”彰化市泥奇畫室 楊曉婷老師說著他們假日在文化局廣場上的收穫!

 

文化局的用心讓文化局廣場不只是欣賞作品,更能參與創作!

“鼓勵青創藝術的推動不是口號"深知縣境內有許多藝術青創朋友想擺攤推展藝術卻沒有太多得經費去承租攤位,所以彰化縣文化局利用假日時段在廣場上提供青年藝術創作家將自己精心的作品與做法跟大朋友、小朋友分享,一方面達成藝術家也能成功促銷藝術品;另外也期望藉此互動中讓更多小朋友啟發創作的新構思,在未來成長後能以新生代藝術家的身分給國家社會更嶄新的藝術新元素!

"學習網版創作"有趣之餘也能讓小朋友更認知藝術的無遠弗界!

從絹印DIY、手機吊飾或是手印DIY…,楊曉婷老師說: 現代的兒童才藝教室部會再只是單純的繪畫藝術而已!因為時代進步讓小朋友創作的思維變得豐富且寬廣,所以他們要更用心開發新的創作領域以讓新一代的兒童在多元的藝術中發揮更寬廣的藝術發想!

把廣場變成文創基地,在文化局的努力下美夢成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文化局鼓勵文青產業,提供展示機會、增進藝術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