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嶺「櫻花獻愛.閃耀之星」快樂公益歌唱比賽

嵌入:
文字-A A +A

牯嶺「櫻花獻愛心.閃耀之星快樂公益歌唱比賽」

春天的櫻花人人愛,位於中正區網溪里的牯嶺公園,在夏萬浪里長細心栽種下,成為都會社區中獨有的賞櫻秘境。新冠肺炎期間,為讓里民紓壓,3月14日下午1時30分網溪里辦公處特別結合慈善公益團體–中華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及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共同舉辦「牯嶺櫻花獻愛心.閃耀之星」快樂公益歌唱比賽,鼓勵親子走出戶外賞櫻歌唱、並搭配呼籲「反毒、反霸凌、反飆車、拒絕加入幫派、節能減碳」的公益宣導,營造親子互動、老幼共融的生活美感。

中正區網溪里櫻花社區發展協會負責人暨網溪里里長 夏萬浪   

我們每一年在櫻花開的前後,都會辦里民的聯歡活動,今天正好疫情的關係,邀請了我們里裡面或者周邊的里民,甚至有中南部的都來報名參加一個歌唱比賽。感謝大家給我們這個機會,「里民來唱歌」是我們往後辦活動的一個方向,大家把這個當作一個交流的園地,里長把歡樂帶給里民,大家歡樂在一起。

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理事長 劉佩玲   

感謝夏萬浪里長提供網溪里牯嶺公園這麼好的一個表演戶外平台,讓我們能夠在新冠疫情期間,櫻花盛開的時間,能夠讓社區周邊的里民不管是參賽或是聽歌,甚至區長也來參與,大家一起從事正向的休閒,促進親子關係,以歌聲會友,用歌聲來傳遞歡樂、散播愛,找尋生活中的快樂。

本次活動由「中華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統籌企劃,報名非常踴躍,來自四面八方、老、中、青的參賽者,多達50名,最後受理42名,讓參賽者能夠展歌喉,秀才藝。

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理事長 劉佩玲   

最遠的參賽者,有從台南、鹿港、甚至屏東來的,然後最近的當然就是我們中正區的里民,我們網溪里也有好幾位報名參賽。

中正區公所區長 林聰明   

夏里長他辦的活動,真的不輸公家機關,像我們剛才的比賽,我在大龍區的時候也辦過,那時候我們都限制大概30幾個,今天就有45位參賽者,規模比公家機關還多,所以我給他比個 讚!

活動中特別邀請到黃珊珊副市長為神秘嘉賓與民互動、抽獎、搏感情,並高歌一曲「朋友」與現場民眾同歡合唱。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   

去年的一整年大家都非常的辛苦,今年希望能趕快擺脫掉這樣子的疫情的影響,但是台灣還是可以像我們這樣唱唱歌啊、聚會啊、聊天啦,其實都是非常幸福地。代表市長謝謝里長和所有的志工,因為有你們配合市政府的政策,才能夠把台北的疫情控制的這麼好,今年我們從三月份開始,四月、六月、九月,都會各自開打所謂的疫苗,所以我們相信在今年明年這個時候,大家應該可以到處去玩,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各位。

主辦單位「台灣快樂之道協會」,於活動現場特別贈送美國作家L.羅恩賀伯特著作的「快樂之道」一書給參與的民眾,讓民眾從生活中發現並找尋「快樂之道」。

環泥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吳英辰   

要快樂,就是要讀這本書,真的非常有效。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執行長 張玄諭  

我們會在學校、在社區、在鄰里,來推廣本本「快樂之道」品德教育。然後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快樂。各位朋友,如果你需要這本小冊子,可以隨時跟我聯絡喔!

學音樂的人不易變壞,歌唱不僅帶來歡樂,還可以舒緩壓力、提升心靈成長,也是民眾最佳休閒的娛樂。「閃耀之星」快樂公益歌唱比賽評分的標準:

主持人 林厚亦    

今天評分的標準:音準節拍40%、音質音色30%、感情技巧聲線20%、台風儀容10%,提醒一下各位,台詞的提詞機,我們現在是允予跟看得喔,成績最後揭曉如下:

冠軍–戴惠如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5000元

亞軍–宋佳真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3000元

季軍–卓冠宇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1500元

殿軍–劉秋蘭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1000元

最佳造型獎–黃福雄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1000元

優勝–趙彥睿、董奕菡 獎狀及獎金新台幣各600元

 

淞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建瑋   

今天能夠聚在一起過白色情人節,我也順便祝福在場所有的有情人,能夠天天幸福,幸福滿分。

整場活動在歡樂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活動結合

淞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華玲影視有限公司、唯一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潤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智庫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中華民國節約能源推廣協會等熱心公益之社會企業及團體資源共同協辦。

活動中亦有台北市議員吳佩憶、吳志剛、淞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建瑋、環泥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英辰與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歐耿良博士等貴賓蒞臨,為活動增添色彩。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   公民新聞社

公民記者  明華  中正區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1

加入時間: 2016.03.23

明華

加入時間: 2016.03.23
126則報導
126則影音
1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58

數位足機

2024-03-19
瀏覽:
5,522
推:
11
回應:
0
5:53

古亭之美 – 城南百年古蹟 台博館南門園區

2023-12-18
瀏覽:
4,980
推:
23
回應:
0
5:08

認識文山與公民行動 Part 2

2023-11-27
瀏覽:
4,015
推:
29
回應:
0
1:52

何老師說故事–景美國小金龜樹

2023-09-04
瀏覽:
16,094
推:
35
回應:
0
4:57

112年本土教育推展貢獻獎 隆重頒獎

2023-08-29
瀏覽:
69,330
推:
23
回應:
0
4:27

探古蹟 喝好茶 共享景美好拾光

2023-08-15
瀏覽:
5,295
推:
18
回應:
0
4:14

特技呼拉圈女孩–閻沛汝

2023-08-01
瀏覽:
4,079
推:
29
回應:
0
3:13

文山尋跡 渡口探源

2023-07-31
瀏覽:
15,596
推:
24
回應:
0
5:25

公民記者入門–學影音 說故事

2023-06-12
瀏覽:
15,516
推:
18
回應:
0
5:36

用公民力量在地深耕 用鏡頭向外發聲

2023-05-31
瀏覽:
57,582
推:
106
回應:
0

牯嶺「櫻花獻愛.閃耀之星」快樂公益歌唱比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