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月例會召開,以服務與公益為主旨!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召開月例會,進行活動佈達及經驗分享!

以 "真誠服務、善盡職責、美化人生"為信念的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於3月17日晚間召開三月份工作會報,除針對三月份即將在3月21日辦理的淨山活動、獅韻飛揚音樂會及月底愛心物資配送進行任務分配外,也邀請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及張禾民會長分別以「我為什麼要做服務?」、「看見玉山之美」為題與會友分享個人理念及心得。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以經驗分享,論述公益服務的快樂心得!

從成立聯誼會至今,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走遍全縣各角落的熱心無私的奉獻一直是救國團推動服務社會的最顯著力量。於歷任會長帶領來自社會各層面的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一起胼手胝足、出錢出力的愛心行動下,讓社會處處充滿了愛心與關懷。誠如現任會長鐘瑩清所說: 她覺得每一天都過著有意義與快樂的日子,因為她慶幸有著跟姊妹們一齊公益社會的人生。每個月設定目標的關懷、慰問或親力親為的淨化環境…..都是發揚真善美精神最充實的收穫。

成員來自職業婦女及家庭主婦,真善美的會員以服務與關懷社會為她們人生的志業!

於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 葉慶壽總幹事以他在南投、雲林及彰化縣職內所辦理各項愛心助掖的活動,如: 幫助果菜農產促銷過剩、給清寒家庭的小孩聖誕禮物、連結眼鏡公會為弱勢家庭的學子免費配眼鏡……活動實例的介紹,更讓真善美伙伴感受 “愛心可以無限延伸、幫助可以更有效及時”的積極作為,而能在日後作為真善美更緊密發揚愛心的行善指標!

於鐘瑩清會長的帶領下,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的關懷善行在全縣處處可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月例會召開,以服務與公益為主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