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創阿里山浪漫星光婚禮與紫藤花幸福登場

文字-A A +A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浪漫夜間婚禮至今已邁入第3年,2021年首創「星光下婚禮-紫藤花下的浪漫」於瑞里紫色山城中辦理,這場紫色浪漫夜間婚禮於3月13日下午在瑞里社區的紫藤花下進行浪漫獨特的證婚儀式,由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洪維新、梅山鄉鄉長林俊謀共同為新人見證,並串聯紫藤花季、紫藤花婚拍、手作體驗及在地特色店家等等,打造瑞里成為阿里山渡假婚旅聖地,使新人們於阿里山留下難忘的幸福回憶。【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梅山鄉報導】

紫色山城浪漫星光下婚禮共14對國內新人來自臺灣南北各地,分別有: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新竹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等,且都與阿里山有著一見鍾情的連結,有常至阿里山約會、曾至阿里山賞日出、更有熱愛阿里山浪漫氛圍之戀人,由此可見「浪漫阿里山」的幸福品牌已深植於國內新人們所嚮往的幸福印記中。並體驗封茶DIY的體驗及享用情人套餐的甜蜜;夜晚則於浪漫的紫藤花下及浩瀚的星光下,由婚禮歌手獻唱祝福伴隨著新人舞動進場,在證婚人的帶領下宣讀愛情誓言、簽署結婚書約、交換信物等,點亮彼此下個人生階段的星光,互許終生攜手邁向幸福。

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阿里山管理處為擴大「浪漫阿里山」之品牌深度與廣度,除了婚禮主活動結合轄區內的浪漫形塑特色店家外,更規劃設計一系列的推廣方案,如:設計開發浪漫阿里山好日子禮盒、推動阿里山渡假婚旅、辦理阿里山婚禮產業媒合會,輔導在地產業開發更多元的阿里山婚禮小物(茶、咖啡、幸福米磚、蜂蜜及果乾)等等優良伴手禮。因有感於近兩年COVID-19疫情之影響,多數新人面臨到是否如期舉行婚宴的抉擇,而阿里山管理處特別將星光下婚禮及神木下婚禮皆安排於戶外場地,並結合轄區內的自然地景及人文資產,串連在地文化、特色店家、手作DIY體驗、美食饗宴,讓新人在疫情期間完成終身大事之餘,進而帶動周邊觀光發展,以期能為臺灣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色山城

梅山鄉鄉長林俊謀致詞時說:2021年星光下婚禮的活動,選擇梅山鄉瑞里村是一件很值得的活動。每年3月紫藤花盛開遊客慕名而來,成為瑞里村紫色山城之稱,希望新人能感受阿里山西北廊道瑞里紫色山城的浪漫氛圍,讓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祝福新人百年好和。可以好好地將瑞里各處知名景點一覽新的記憶,讓這一場星光下浪漫的婚禮更加浪漫並祝福每一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021阿里山星光婚禮共有來自海內外15對新人參與,其中有來自南非的新郎Douglas Gass與阿聯猶前空姐新娘家容,經遠距戀愛多年後決定於台灣定居,另外報名星光下婚禮很幸運,抽中來自安德拉貝拉歐洲時尚婚紗推出的「幸福抵嘉‧婚紗專案」,貼心贊助三位新娘之婚紗並送至阿里山。也有雙雙皆是消防員,來自嘉義的冠傑透過消防訓練與怡亭相遇相識,於交往期間來訪阿里山被這裡的神秘未知感所深深吸引。更有去年擔任神木下婚禮佈置團隊的喻柔,因非常喜愛阿里山婚禮的浪漫隆重氛圍,因而許下與弘邦一起攜手至阿里山舉辦婚禮的願望。

來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局長李鎮洋、南投分局長陳榮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場長黃正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副局長李茂鍾、嘉義縣咖啡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方政倫等等見證新人互許終生攜手邁向幸福,期許未來每天都像紫藤花語般彼此相依相戀,沉浸在最幸福的時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67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番路鄉衛生所關懷據點醫事C 陪長輩賞櫻趣

2024-03-01
瀏覽:
4,509
推:
2
回應:
0

中埔49庄王爺公有保佑先人吳大建寶物 萬「柿」如意

2024-02-09
瀏覽:
11,245
推:
92
回應:
0

番路鄉資收場啟用 綠能環保更美好

2024-01-28
瀏覽:
5,367
推:
1
回應:
0

番路鄉農會幫助小農行銷農特產設伴手禮品專區

2024-01-26
瀏覽:
13,288
推:
82
回應:
0

頂尖筆柿餅為番路柿餅新驚喜!已登場

2023-12-06
瀏覽:
11,185
推:
139
回應:
0

農會輔導及經濟事業標竿觀摩活動在番路鄉農會舉辦

2023-11-09
瀏覽:
18,517
推:
116
回應:
0
0:45

一甕酒一世情~嘉酒有情~若竹有愛園遊會

2023-11-02
瀏覽:
5,411
推:
40
回應:
0

2021首創阿里山浪漫星光婚禮與紫藤花幸福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