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男團力戰高中鮮肉 劉畊宏:大叔不能輸

文字-A A +A

HBL冠軍賽剛結束,緊接而來的是睽違12年的明星賽,令球迷萬分期待,而這次明星賽特別不一樣,主辦單位邀請了愛打球的藝人與HBL的明星球員混合組成紅白兩隊進行對抗,而受邀的男藝人們為了HBL公益明星賽齊聚練球,日前劉畊宏、郭彥甫、孫其君、鄭瑋夫(小夫)和張庭瑚與主辦單位合作前往泰北高中籃球隊與學生交手,為正式比賽提前備戰。

因應即將到來的HBL明星公益籃球賽,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藝人與泰北高中籃球隊進行友誼賽。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劉畊宏表示自己很榮幸這次可以受邀參加這次的公益籃球賽,為了拉近與高中生的距離,劉畊宏親自打給潘君侖、張庭瑚和孫其君等新生代藝人一同參加,不只秀球技、更希望透過影響力讓公益比賽更有意義。

張庭瑚、浩克、郭彥甫、孫其君、劉畊宏和小夫練球前合影留念。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主辦單位表示這雖然只是一場友誼賽,然而一開打五位加起來超過百歲的男神們跟高中生鮮肉比起來毫不遜色,小夫還現場表演一手"Shammgod Move",讓學生看得目瞪口呆,新生代歌手張庭瑚身手矯捷,成為本場比賽的主要攻擊手,郭彥甫表示以不要受傷為最高指導原則,以活動筋骨為目標,最後周杰倫的御用健身教練浩克也加入練習比賽,一身肌肉成為最佳看板,比完後明星隊小勝高中生, 劉畊宏更大喊:「大叔不能輸!」孫其君在一旁笑說:「畊宏哥只有你是,我們都不是喔!」

練球完劉畊宏率領眾藝人與高中生們合影。圖/記者陳昱成拍攝
HBL明星賽3/14登場,首次由明星藝人加入一同競技,精彩可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明星男團力戰高中鮮肉 劉畊宏:大叔不能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