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區義消團隊新春期間持續強化救災訓練 團長陳進財發放紅包祝福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春氣氛持續洋溢的大年初四晚間,家家戶戶的人兒們應該正在家中團聚享受溫馨的家庭生活;仍有一群將軍義消的夥伴們仍冒著寒風,或開車或騎車主動的滙集到將軍消防分隊的車庫裡,來參加每月例行的平時訓練課程,希望能加強自身的消防技能茲應用於消防救災領域。

將軍消防分隊莊永清分隊長表示,本日訓練課程有二:其一.CPR+AED,由消防人員說明操作及注意要領後,由所有的義消夥伴逐一操作,再由消防人員說明應修正的部分。其二.消防裝備著裝,在消防人員示範後,由義消夥伴輪流完成著裝,包括消防衣帽鞋、消防頭盔、SCBA、消防手套,再操作火場救災摸擬應用動作。

圖文:將軍義消顧問團陳進財團長新春期間到隊發放紅包慰勉訓練中的消防及義消夥伴,讓全體人員感到「真感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義消顧問團團長陳進財表示,得知義消夥伴在新春期間仍持續訓練的消息,趕到消防分隊慰問勉勵大家,新春期間陳團長更特別地準備了紅包發放予本日上班的消防及參訓的義消夥伴,以感謝大家一年來辛苦的付出,亦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都能享有平安、如意。

圖文:CPR+AED操作訓練相片。(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消防分隊莊永清分隊長表示,非常感謝將軍區的義消夥伴們,他們在平日即積極協助消防各項救災工作,縱然在新春期間仍不懈怠於鍛練消防基本技能。另外,也極為感謝陳進財團長對於各項消防工作的支持,從廳舍土地取得、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捐贈、消防事務地方協調,都可以見到陳團長的大力幫助,尤其是在寒冷新春的今晚時分裡,加添了團長陳進財的慰問勉勵,更讓所有的消防及義消夥伴完整地感覺到「真感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軍區義消團隊新春期間持續強化救災訓練 團長陳進財發放紅包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