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亂入太驚喜!電影《叱咤風雲》線上拜年,周杰倫驚喜獻"聲"

文字-A A +A

電影《叱咤風雲》上映即將滿一個月,日前台北票房突破900萬,讓主創團隊特別選在大年初一由導演陳奕先、出品人劉畊宏、彭小刀以及製片江秉承率領主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和高英軒在晚上八點於近期網友熱烈討論的社群-Clubhouse開創全台首場雲端映後座談來向影迷們拜年,同時顧及安卓手機用戶,也在FB官方粉絲團同步開啟直播。

電影《叱咤風雲》在Clubhouse舉辦首場雲端映後座談會。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直播一開始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加入,甫上線不到10分鐘聊天室人數破千人,除了聽明星們拜年外,也有不少藝人好友如柯震東、阿Ken、知名網紅那對夫妻的Kim京燁、聖結石以及網紅教父黃冠融、開水小姐….等,聊天室內眾星雲集。

電影《叱咤風雲》在Clubhouse雲端直播吸引破千粉絲加入討論。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聊天室當中導演和主演們一一幫看過的粉絲們解除心中的疑惑,也意外發現有3刷、5刷甚至到20刷的影迷,讓阿Ken和劉畊宏大喊:「乾爹!」「王母娘娘來了!」聊天室秒變綜藝節目,讓歡樂氣氛洋溢在初一的夜晚,過程中監製天王周杰倫更亂入直播間,首次獻聲Clubhouse,讚賞利用時下最夯的社群討論電影太有創意了,阿Ken、劉畊宏在拜年後秒cue天王媽-葉惠美來跟大家打招呼。

天王周杰倫亂入直播間首次獻聲Clubhouse。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這次電影《叱咤風雲》搭上Clubhouse熱潮,開創讓影迷可以利用線上聊天的模式與大明星們近距離互動,立下台灣新媒體行銷嶄新的一頁!有不少女性粉絲表示是昆凌的鐵粉,更有眼尖的影迷發現曹祐寧的AE86車身號碼46是否在致敬周杰倫的《頭文字D》,片中昆凌轉隊合約的問題都讓導演陳奕先馬上誇獎粉絲很細心,導演也講述自己拍攝這部電影的角色裡,投射的就是李一飛!另外有日本、馬來西亞和德國的粉絲也在敲碗何時海外上映?期待早日目睹這部賽車鉅作,彭小刀表示正在努力中,期許年後能夠得到好消息。

電影《叱咤風雲》主創團隊。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聊天中電影公司為了回饋影迷也表示:「只要在春節期間上傳包場收據或是找朋友一起錄製看完的心得,上傳至官方FB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演員們的祝福影片或是演員們到你開的Clubhouse陪你尬聊!」讓粉絲喜出望外!成為春節影壇最大驚喜!
電影《叱咤風雲》將持續在大年初二晚上於Clubhouse和FB官方粉絲團直播跟粉絲們尬聊電影,詳細內容請隨時關注官方粉絲團《叱咤風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這亂入太驚喜!電影《叱咤風雲》線上拜年,周杰倫驚喜獻"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