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陽光年年有愛 聖誕送禮家扶兒

文字-A A +A

       中山陽光年年有愛 聖誕送禮家扶兒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弱勢兒童曉得家庭生活的艱難,父母為了家庭生計汗如雨下才能溫飽,一份聖誕禮物對家扶兒來說,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願望;2020年社團法人高雄市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延續合作,辦理「中山陽光年年有愛 聖誕送禮家扶兒」聖誕圓夢活動,協會認領家扶500位弱勢兒童的聖誕禮物,並在12月18日將聖誕禮物送回家扶,讓家扶兒能夠在這樣的佳節中,感受到社會大眾愛的祝福。

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作邁入第三年,今年亦認領500份聖誕禮物,會員籌備禮物過程中仔細思考、確認家扶兒每一個需求與願望,只盼每份禮物都能祝福家扶兒;12月18日當天會員們化身聖誕圓夢大使,一起將愛的禮物送至家扶兒的手中,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眼神與笑容、一句謝謝,觸發會員們內心的感動;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薛淑真理事長及黃文彬董事長表示這樣的圓夢活動,花不了自己太多的時間,卻給這些孩子們無價的祝福和童年。

小月的卡片上許著我想要角落生物的商品,因為我需要;但許願的背後是她對舅舅濃濃的思念,小月的舅舅雖然沒有跟他們住一起,卻清楚記得小月最喜歡角落生物的商品,還說好今年會帶著小月和姊姊去挑一份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舅舅還來不及兌現這個承諾便車禍過世;舅舅的離開讓小月和姊姊難過不已,而小月透過這次的許願活動,想告訴舅舅,她永遠記得舅舅。

 南高雄家扶中心盧國冠主委表示,因為有社會大眾的關愛與協助,看見家扶兒的需要,不僅給他們一個許願的機會,更讓他們美夢成真。很感謝社團法人高雄市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長期以來的支持,這幾年以來實現了近1500份的許願禮物,期盼有更多的社會大眾以及企業能夠持續投入公益,許給弱勢家庭的孩子追尋夢想的勇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山陽光年年有愛 聖誕送禮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