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4站新營太子宮環島誦經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4站

新營太子宮前廣場環島誦經祈福

 【記者賴杰宏/台南新營區報導】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佛殿上供奉三寶佛,及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蹟法照,第一站從2018年6月15日自台北中正紀念堂圓成啟用開始,已環島祈福兩年半,將如來佛法弘揚至台灣的各大小鄉鎮,第114站來到台南新營太子宮前廣場,新營太子宮為一主祀金吒太子、木吒太子及哪吒太子的道教廟宇,建於清康熙27年(西元1688年),廟史悠久,舊廟建築物歷具古風為台南市市定古蹟,哪吒,俗稱三太子、太子爺是華人信仰世界中,知名度高,無論在文學作品或宗教儀式都可以見到的神衹。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說:行動佛殿114站台南新營,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貴賓新營區區長魏文貴(中左)、議員劉米山秘書何國禎(中右)、議員李宗翰特助蔡詩茵(左一)、議員沈家鳳助理王偉晉(右一)及太子宮許水吉總務委員(右二)蒞臨祈福

今(12)日,由來自屏東東港的歌手們及短褲樂團,以熱鬧通俗的流行歌曲作為樂藝供佛揭開序幕。當地信眾及參拜民眾也受到歌聲吸引紛紛前來,隨後新營區區長魏文貴、立委賴惠員秘書蔡宗育、議員劉米山秘書何國禎、議員李宗翰特助蔡詩茵、議員沈家鳳助理王偉晉及太子宮許水吉總務委員蒞臨佛殿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14站台南新營,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右)致贈珍貴加持物綠度母墜子給新營區長魏文貴(左)

魏文貴區長表示:很感謝正心會將行動佛殿列車開到新營地區,代表鄉親謝謝正心會全體的用心,也祝福法會圓滿,疫情遠離。議員秘書何國禎已是第二次來到佛殿代表議員祝福大眾身體健康。隨後該會將感謝狀致贈太子宮,由許水吉總務委員代表收受。

圖說:行動佛殿114站台南新營,該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平安麵、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感謝新營太子宮提供場地,其實曾有歷史學家考據認為哪吒祂原是佛教四天王之一的毘沙門天王之三太子,是護持佛法之神祇,但因後世文學作品的演繹反而讓人忘記他曾是佛教護法之一,身為佛弟子,除了要弘揚正法,更要護衛正法!

圖說:行動佛殿114站,正心舞團劉亭孜佛朗明哥舞蹈公益演出

 今(12)日也適逢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受封喬治亞共和國世襲子爵三周年慶,仁波且為大中華地區,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除韓國外亞洲地區日本、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緬甸、寮國等唯一的世襲貴族子爵仁波且,行動佛殿的慈善演出邀請眾多團體共同慶祝,嘉義市奧斯卡關懷協會、全國明日之星、琴音會社、正心歌唱團及正心樂團演出節目高潮迭起,精彩萬分,歡迎所有台南鄉親一起到場觀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14站新營太子宮環島誦經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